提升ASX 200:今天需要观看13股

S&P / ASX 200(索引:^ AXJO)(ASX:XJO)似乎将克服关键商品一整夜的亏损,悉尼期货交易所指出开盘钟会提高5点。

快速回顾一下:

英国富时100(FTSE 100):下跌0.4%德国DAX:上涨0.36%法国民航40(CAC 40):上涨0.91%道琼斯(美国):上涨0.12%纳斯达克(美国):上涨0.21%

对于铁矿石,铜,镍和石油来说,那是一个糟糕的夜晚。铁矿石和石油价格分别下跌了4.4%和3.3%。

对于BHP Billiton Limited(ASX:必和必拓和力拓有限公司(ASX:RIO),以及Oil Search Limited(ASX:OSH)和Santos Ltd(ASX:STO)。South32 Ltd(ASX:S32)也可能受苦。

在资源部门之外,Vocus Communications Limited(ASX:VOC)和TPG Telecom Ltd(ASX:TPM)势必会受到更多关注。在Vocus令人失望的交易更新之后,该货币对在周二暴跌。

Medibank Private Ltd(ASX:MPL)今天正在举办一个投资者日。该公司表示,在截至2016年10月31日的四个月中,其收入增长“略低于公司预期”。

TFS Corporation Ltd(ASX:TFS)今天还发布了季度业绩,报告收入和收益与去年同期相比大幅下降。但是,它仍然指导全年现金收入(与利息,税项,折旧和摊销相比)比FY16增加25%。

许多企业将在今天举行年度股东大会,这可能意味着交易更新。圣芭芭拉有限公司(ASX:SBM)是其中之一,与Retail Food Group Limited(ASX:RFG),昆士兰银行有限公司(ASX:BOQ)和Karoon Gas Australia Limited(ASX:KAR)。Karoons股价周二暴跌逾7%。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