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大型保险公司伤了我的心,是时候投资其他地方了

它终于发生了。

是用稻草把骆驼打断了。

有人可能会说,棺材里的最后钉子。

当我再次看到股价暴跌至10美元以下时,我突然意识到ID成为我经常写的那些长期受苦的股东之一。也许我对一个管理团队抱有太多的信念,诚然,在实现这一承诺方面历史很差。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也许我会被高股息收益率的吸引力所吸引。也许这只是一个好转的故事,我希望它能成为现实。

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s)的贤哲话常说得很对,很少有转机。发生这种情况的次数比我们所想的要多,但投资者常常陷入一家公司扭转其命运的浪漫之中,从而对长期股东有利,以至于他们忘记了统计数据的可怕性。

澳大利亚大保险公司

巴菲特先生的大部分财产都来自他的保险投资,使剩余资本可以用于对大公司进行投资。可悲的是,这不是其他上市保险公司通常所做的,这使得比较几乎是无用的。

上市保险公司目前之所以挣扎,部分原因是由于发达国家创纪录的低利率,它们无法投资其剩余资本并无法获得可观的回报。这直接触及了利润(利润),并且在过去五年左右的时间里一直如此。对于整个澳大利亚的保险公司来说,这也是一个艰难的市场,在这里,保险已成为通过新的低成本竞争者和在线报价的盛行而成为商品的商品。

从这里到哪里?

QBE Insurance Group Ltd(ASX:QBE)及其管理团队终于让我失望了。我继续持有股票,但我认为我的持股期限即将结束。我的同事里根(Regan)卖掉了他的股票(在这里阅读),并简要总结一下:QBE Insurance仍无法接近我考虑的吸引人投资的措施。对于它的价值,我认为没有像澳大利亚保险集团(ASX:IAG)在此阶段提供了更具吸引力的目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