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经验,该死: 以下是如何雇佣最好的问题解决者 (信息图)

一天钟的指针重叠多少次?为什么人孔盖是圆形的?一辆校车能装几个高尔夫球?

根据职业介绍所Adecco编制的新信息图,尽管Google可能已经停止在自己的工作面试过程中提出此类问题,但此类询问实际上可以帮助淘汰批判性思想家。

与传统的面试问题相反,传统的面试问题往往会磨练以前的工作经验和艰苦的技能-大多数申请人都期望这样做-提出开箱即用的话题可以揭示候选人独特的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沟通技巧。

而且,根据Adecco的说法,一旦您找到了一位碰巧擅长批判性思维的员工,请努力以任何代价留住他们。这是因为千禧一代 -- 他们很快将占劳动力的最大比例 -- 是臭名昭著的跳槽者。

在下面的信息图中查看更多招聘技巧。

点击放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