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p Tayyip Erdogan主持哈桑·鲁哈尼(Hassan Rouhani)的弗拉基米尔·普京(Vladimir Putin)参加叙利亚峰会

土耳其总统雷杰普·塔伊普·埃尔多安(Recep Tayyip Erdogan)将于周一主持俄罗斯和伊朗同行的最近一次叙利亚首脑会议,注意力集中在大马士革推动叛军控制的最后一个伊德利布堡垒上。

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Vladimir Putin)和哈桑·鲁哈尼(Hassan Rouhani)将与埃尔多安(Erdogan)在土耳其首都安卡拉(Ankara)举行,这是自2017年以来的第五次冲突峰会。

伊朗和俄罗斯一直是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的坚定支持者,而土耳其则呼吁下台并支持反对派战斗人员。

但是随着阿萨德的立场日益稳固,土耳其的重心已转移到防止大量难民从叙利亚西北部的伊德利卜涌入。

相关新闻冠状病毒爆发:世卫组织建议采取预防措施Just Eat认为2019年收入符合预期,英国麦当劳合作伙伴飞利浦正在寻找家用电器业务的买家

尽管发生了一系列停火,但土耳其对叙利亚军队在俄罗斯空中力量的支持下稳步向该地区前进感到关切。

土耳其在伊德利卜(Idlib)设有12个观察哨,以执行一年前与俄罗斯达成的缓冲区协议,以防止叙利亚全面发动进攻。

但是这些职位似乎受到越来越多的威胁,上个月叙利亚军队前进时,其中一个与伊德利布的其余部分被切断。

尽管8月31日安卡拉和莫斯科之间最近停火,但俄罗斯仍在该地区发动空袭。

克里姆林宫顾问尤里·乌沙科夫(Yuri Ushakov)周五说:“该地区仍有大量恐怖分子……战斗人员继续向政府军阵地开火。”

土耳其总统表示,两国领导人将讨论叙利亚的最新事态发展,并“确保难民自愿返回的必要条件,并讨论今后一段时期内将采取的共同步骤,以期实现持久的政治解决。”

莫斯科渴望看到建立宪法委员会以监督叙利亚政治解决下一阶段的进展。

国际危机组织(International Crisis Group)的叙利亚高级分析师达琳·哈利法(Dareen Khalifa)表示,这将给普京赢得政治胜利,以增加其军事胜利。

但她说,期望应该保持较低水平。

哈利法告诉法新社,即使他们同意由谁组成委员会,“这也给政治进程的未来留下了关键问题,包括该政权进行任何形式的政治改革的能力和意愿。”

克里姆林宫说,预计三位领导人将在峰会之前举行一对一的会晤。

他们还将举行闭幕新闻发布会,以发表联合声明。

同时,土耳其对叙利亚还有其他担忧。

它一再威胁要对叙利亚库尔德部队发动跨界攻势,认为叙利亚库尔德部队与其本国领土上的库尔德武装分子结盟。

这使土耳其与其北约盟国美国的关系紧张,而后者支持叙利亚库尔德人为对抗伊斯兰国集团的主要战斗力量。

美国发誓要与土耳其合作,将库尔德人的军队撤出其边界,但安卡拉说,到目前为止,进展是“整容的”,它可能在本月底向叙利亚发起行动。

土耳其此前曾于2016年对IS进行过两次进攻,于2018年对库尔德人保护部队(YPG)的民兵进行了进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