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部长说,将不时给予印度航空财政支持

一位高级官员在11月19日表示,政府通过注入股本和担保的方式,为负债累累的印度航空提供了财政支持。

航空部长RN Chaubey说:“不时地通过公平和担保的方式为航空公司提供了支持。”

尚贝说,虽然没有具体说明金额,但是在航空公司未能吸引到投资者的任何出价之后进行的。

政府最初曾提议将国家航母的76%的股本转移出去,并将管理控制权转移给私人实体。买方将不得不承担2400亿卢比的债务,或者承运人将承担800亿卢比的债务。

相关新闻Cholamandalam Investment and Finance第三季度利润增长28%,至389cr卢比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

联盟民航部长苏雷什·普拉布(Suresh Prabhu)在最近举行的Moneycontrol Wealth Creator Awards上表示,“竞标的时机不正确”。(在这里阅读)

“该航空公司面临遗留问题,债务负担不可持续。同样,印度航空撤资的时机也不对。印度航空具有内在的实力和全球影响力。如果债务可以减少,航空公司就可以盈利。IBC表示,如果企业背负不可持续的债务,则必须对其进行重组。印度航空也应该如此。”

这家国有航空公司坐拥逾5500亿卢比的债务,在未发现任何承购人之后,开始通过其资产货币化以筹集资金。根据其经审计的账目,该航空公司在2016-17年度的总亏损为47,145.62千万卢比。

最近,印度航空出售了70座住宅和商业建筑,目标是筹集70-800亿卢比。

根据印度航空的资产货币化计划,印度国家航空公司必须在2014年4月至2021年3月之间筹集500亿卢比,自2013财年以来的年度目标为50亿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