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Corporate Travel Management Ltd的股价今天攀升

差旅管理业务中的股份Corporate Travel Management Ltd(ASX:上周该公司发布了积极的投资者最新消息后,该公司股价创下了新的纪录高点15.73美元。

该业务再次确认了2016财年全年基本收益预期在6800万美元范围的顶端。如果实现这一目标,这将比2015财年的4910万美元增长约38%。这种快速增长的增长是通过收购较小的竞争对手并由于赢得新客户和节省成本而实现的强劲有机增长而实现的。

通常表现最出色的企业是那些很好地执行简单业务模型的企业。借助一些不错的技术和一种简单的产品(使客户看到签约的好处),通过似乎能够赢得新客户的销售机器,促进企业旅行的发展。

公司旅游业务也是规模游戏,购买力可确保达成更好的交易并增强温和的网络效应,使公司能够向规模较小的竞争对手提供超值优惠。Corporate Travel现在在澳大利亚,欧洲,亚洲和美国都有重要业务。亚洲快速发展的经济体尤其是一家企业的增长引擎,该企业正在享受规模效益和显着的弹性公司差旅市场,如果有的话,这将是周期的底部。

公司创始人Jamie Pherous最近还宣布了与Wesfarmers Ltd(ASX:WES)经营的Coles超市。该协议将使Corporate Travel运营一个名为flybuystravel.com的旅行预订网站,该网站可使flybuys奖励计划的用户将积分兑换为旅行预订费用。

实际上,Corporate Travel正在将其秘密调味料带入巨大的Retailtravel市场,随着时间的流逝,这可能证明这家企业旅行公司的另一个增长杠杆。它还意味着已经在企业对企业和企业对消费者领域运营的其他在线旅行预订公司,例如Webjet Limited(ASX:WEB)和Flight Center Travel Group Ltd(ASX:FLT)现在有一些额外的竞争。

ASIC的文件显示,截至5月5日,Corporate Travel还卖出了5.3%的在外股票,这意味着近期股价的大幅上涨可能是由于卖空者平仓了头寸造成的。

卖空是一种高风险的游戏,尤其是如果您针对像Corporate Travel这样的业务进行了有机交易,该业务占总交易额的73%左右,收入的54%和基本EBITDA增长的80%。

该公司的债务少,经营现金流量强劲,旅行顺风和坚定的创始人,这使得对专业卖空者的想法有所改变,不如在ASX的其他地方寻找目标。到目前为止,对CentreLink和Im而言,做空交易已被证明是经济舱机票,我不相信它将很快改变。

卖空者可能是基于估值的理由,或者认为购并性增长是不可持续的,而将股票作为目标。该公司的估值很高,但如果根据其最新指导意见,假设它在FY16的每股收益为39美分,则其价格为15.70美元,其市盈率约为40倍。可以说,这对于实现指导的企业收入增长38%左右并不过分,并有望在未来五年或更长时间内以两位数的速度增长。

如果企业Travelkeeps很好地执行其简单的业务模型,那么几年下来,今天的价格似乎很便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