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的个人目标

上周,我写了一篇关于我喜欢在每年年初为自己设定一个大而简单的目标的文章。你可以点击这里阅读它。

对于我的职业来说,我的2017目标是无纸化。我想删除打印输出和日记,并更好地利用我的电子设备。似乎是一个很好的目标,可以帮助我在工作中提高工作效率,尤其是考虑到我的工作变得如此灵活。我每周旅行一次。

无纸化对我来说将是一件大事,但同时这是一个非常简单的目标。所以简单地说,我应该能够保持正轨。

我也喜欢每年设定一个个人目标,并且我力求使目标尽可能大,尽可能简单。我认为创建复杂的目标没有任何目的,通常,目标越复杂,那么实现目标的可能性就越小。

所以我保持简单,但我的目标很大。我个人的2017目标非常贴近我的心,这是我多年来一直在谈论的事情。实际上是关于我后悔的事情,我想解决它。

我想再次学会说西班牙语。

在我生命中的某一时刻,我精通西班牙语。经过多年的课程工作,当我开始在强生公司工作时,我仍然在工作中使用这种语言。但是语言技能的问题是,如果你不使用语言,你就会失去与语言的联系。我与西班牙语失去了联系,对此我感到遗憾。

在许多情况下,我仍然会使用西班牙语,…尤其是在旅行时,还有我住在纽约和棕榈泉的地方。西班牙语实际上是我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我想过我生活的那一部分!

我仍然可以用西班牙语进行对话,但是我不能参加。这真的让我很困扰。

所以2017年,我要改变我生活的那一部分,我要重新学习西班牙语。我已经研究过讲师,并且即将排队我的第一批课程。我想在1月中投入使用,成为双语的途径。我想成为双语者,我希望成为我自己的一部分。再次。

再次学习说西班牙语是我的一大目标,而且非常个人化。但这也很简单,所以如果我继续致力于它,我应该能够实现它。我会成功的。

我想鼓励你也这样做。明年你想在个人生活中完成什么?做大,但要保持简单,到今年年底,成功将属于您。

问问自…己明年你想完成什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