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linx(XLNX)因市场上涨而下沉:你应该知道什么

Xilinx(XLNX)在最近一个交易日收于99.18美元,较前一交易日上涨-0.28%。这一变化落后于标准普尔500指数的0.49%的每日涨幅。同时,道琼斯指数上涨了0.57%,技术含量高的纳斯达克指数上涨了0.67%。

在今天的交易之前,这家计算机芯片制造商的股票在过去一个月中上涨了9.01%。在此期间,这已经超过了计算机和技术行业的5.11%的涨幅,以及标普500指数的3.03%的涨幅。

XLNX将在即将于2020年1月28日发布下一个收益发布时显示实力。当天,XLNX预计将报告每股收益0.64美元,同比下降30.43%。我们最新的共识估计是季度收入为7.257亿美元,较去年同期下降9.29%。

就全年而言,我们的Zacks共识预测预计,每股收益为3.34美元,收入为32.2亿美元,分别比上年变化-4.02%和+ 5.33%。

同样重要的是要注意XLNX分析师最近的估计变化。这些修订通常反映了最新的短期业务趋势,该趋势可能会经常变化。因此,积极的估计修订反映了分析师对公司业务和盈利能力的乐观态度。

我们的研究表明,这些估计的变化与近期股价直接相关。为了从中受益,我们开发了Zacks Rank,这是一个专有模型,该模型考虑了这些估计值变化并提供了可行的评级系统。

Zacks Rank系统的排名从#1(强买入)到#5(强卖)。自1988年以来,它在外部审核方面取得了骄人的业绩,排名第一的股票平均年回报率为+ 25%。Zacks共识EPS预期在过去一个月下降了0.04%。XLNX当前的Zacks排名为#3(持有)。

投资者还应注意XLNX的当前估值指标,包括其远期市盈率29.74。相比之下,其行业的平均远期本益比为29.74,这意味着XLNX的交易对集团没有明显的偏离。

另外,我们应该提到XLNX的PEG比为2.48。该指标的用法类似于著名的P / E比率,但PEG比率也考虑了该股票的预期收益增长率。以昨天的收盘价计算,半导体-可编程逻辑的平均PEG比率保持在2.48。

半导体-可编程逻辑行业属于计算机和技术领域。该集团的Zacks行业排名为109,在所有250多个行业中排名前43%。

Zacks行业排名通过测量组内单个股票的平均Zacks排名来衡量我们行业组的实力。我们的研究表明,排名前50%的行业要比排名后半部的行业高2到1倍。

要在以后的交易中关注XLNX,请务必使用Zacks.com。

Zacks投资研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