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借这3种工具,在竞争中保持领先地位

无法用语言来表达学生承受的不适程度 (基本的水下拆除/海豹训练)。简而言之,七个月的选择过程简直糟透了。

以不受欢迎的经验丰富的讲师委员会为例,他们似乎拥有热气球的肺和猎豹的跑步机制,但要求学生在健身时跟上他们的步伐。再加上不切实际的期望,即如果学生未能跟上跑步的步伐,那么他们就会被纳入 “傻瓜小队”,这意味着他们会进行补习练习以变得 “更强壮” -- 或者直到教练厌倦观看。

在私营部门,有志同道合的掠食者想吃掉你,吞下你的整个生意,希望消除竞争。类似于BUD/S的运行,如果您放松或太慢,就会落后,被 “加油” 并冒着失败的风险。

如果你想成为精英,跟上竞争是不够的。您需要将市场重新定义为自己的市场,超越其他市场,增加麦克风并退出舞台。要获得并保持游戏的领先地位,请尝试以下操作:

1.获取实时反馈。虽然海豹突击队教练的反馈并不缺乏,但提供 (有时是征求) 反馈可能是一个敏感的话题。

幸运的是,总部位于温哥华的软件公司通过提供短信来征求与员工绩效相关的赞美或批评,从而弥合了消费者和供应商之间的反馈差距。消费者可以直接向一线员工提交反馈,这样他们就可以立即改善他们的工作绩效。

2.使用当前指标在BUD/S中,每周都会有定时的演变,例如四英里的定时跑步,两英里的海洋游泳以及在压力下解决问题 (即时间)。讲师保留了详细的日志,以供学生通过哪些练习以及传递的速度有多快,以防将来需要查看该学生的表现。只有当其他人持不同意见时,将这些指标作为直接的选择才有助于支持你的论点。

在商业世界中,Domo通过提供对业务数据的直接访问来减轻IT的麻烦,从而为您的业务提供软件即服务解决方案。您可以将所有商业智能、记分卡、可视化和指标融合到一个仪表板中,这样您的直接信息就在手边。

3.社交。在BUD/S中,周末是您刚刚经历的无法想象的一周的时间。这也是在perse环境中与同学社交并查看社交手榴弹的好方法。毕竟,一个同学可能像钉子一样坚强,但是如果您宁愿数天花板,也不愿再听那个人的声音,那么这是重要的社交数据。

同样,如果你的品牌还没有被认为是社交的,那就走出去吧。虽然社交媒体每天都在随着新的twitter工具或分析软件而变化,但根据B2B Marketing的数据,“54% 的企业对企业购买者从非正式的商业问题研究开始他们的购买过程,其中78% 时间都花在了在线研究上。”另一个有趣的事实是,网络冲浪者在Tumblr和pinterest上花费的时间平均是在Twitter上花费的四倍。因此,在决定是否社交时,选择社交方式与是否社交一样重要。

虽然BUD/S的全部经验不会完全转移到初创企业,但课程肯定会。使用反馈,度量和与他人分享您的见解或服务的方法,您将成为成功做到这一点的10%-就像BUD/S一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