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要买的3支小型医疗股

大型医疗保健股如Cochlear Limited(ASX:COH)和ResMed Inc.(CHESS)(ASX:RMD)吸引了很多投资者的关注,我相信有很多优质的小型股医疗保健公司的股票正在飞速发展。

下面列出了我认为今天值得仔细研究的三个。原因如下:

1300 Smiles Limited(ASX:ONT)

牙科行业交易条件疲弱严重影响了这家领先的牙科手术运营商在2017财年的业绩。结果,自今年年初以来,其股价下跌了约9%。但是,由于管理层乐观地认为情况会在不久的将来改善,因此现在可能是抢购股票的最佳时机。特别是考虑到其股票目前为投资者提供了完全坦率的3.3%股息。

国家兽医保健有限公司(ASX:NVL)

我相信这家兽医公司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宠物拥有率很高,可以继续保持强劲增长。在2017财年,国家兽医保健部门的收入增长了51%,达到6,690万美元。尽管在2017财年收购和整合了14家兽医服务业务在这一增长中发挥了关键作用,但该公司也实现了强劲的有机增长。我预计2018财年会有更多相同的情况。

Zenitas Healthcare Ltd(ASX:ZNT)

这家最近上市的家庭护理和健康服务公司在澳大利亚的54个地区运营。联邦政府打算通过国家医疗改革将医疗服务的负担从医院转移到初级保健,我相信Zenitas处于有利的地位。由于行业的高度分散性,公司似乎有足够的机会通过收购来发展。管理层预计2018财年的EBITDA在1300万美元至1350万美元之间,高于2017财年的700万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