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专家策略,以不到20美元的价格增加您的客户网络

你可以拥有最辉煌的商业概念,一个多才多艺的团队,一个引人注目的标志,一个时髦的协作工作区,但是除非你有一件事: 客户,否则你的公司会倒闭。

“嗯,嗯,” 你可能在想。“您不是总是应该首先考虑客户吗?”

嗯,是的,但是获得初始客户群的过程可能会绊倒许多小企业主 (SBO)。在开发产品,制定营销计划和实施销售策略以及其他企业家职责的过程中,很容易忘记您的初始客户并不是凭空出现的; 必须积极追求可以向其销售产品的首次客户,并在此基础上建立忠诚的客户。(市场研究公司Statista最近的一项调查显示,吸引客户和寻找新业务实际上是SBOs面临的第二大挑战,仅次于雇用和留住合格员工。)

努力建立自己的客户网络?你会想参加 “用迈克尔·波特预订自己并获得更多客户”,这是一个涵盖近24小时的商业研讨会,不仅会教你如何找到客户,还会增加推荐并最大化你的利润。

波特被《波士顿环球报》和《华尔街日报》分别视为 “不寻常的诚实作家” 和 “营销大师”,是一位畅销的商业作家和前演员,经常出现在MSNBC上。他的自创书籍《你自己的固体系统》 (Yourself Solid system) 基于他的同名书籍,以四个部分的销售公式为特色,您可以使用它来找到理想的客户,更好地了解他们的需求并预订更多业务。无论你是脊椎指压治疗师、自由摄影师、注册会计师还是全职遛狗,你都可以把这项培训应用到你的工作中,以吸引更多的客户和资金。

今天就去企业家商店,在那里你会发现 “用迈克尔·波特预订自己的实体并获得更多客户” 的售价仅为19.99美元 -- 比99美元的原始零售价低了79个百分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