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培训计划会奏效吗?

我们一直听到它-良好的培训是一切的关键,从更高的生产力到更多的利润。如果员工接受了他们需要掌握的技能和能力的培训,那么有理由认为这将对整个公司产生积极影响。而且公司正在将资金投入到这种信念体系中: 德勤 (Deloitte) Bersin发布的一份2014年1月报告称,2013对企业培训的投资比上一年增长了15%。

但是你怎么知道训练是否有好处呢?你应该在哪里投资?答案可能意味着可衡量的投资回报与浪费金钱之间的区别。商业咨询公司Chip Bell Group,乔治亚州格林斯伯勒的高级合伙人Chip Bell说,在投资培训计划之前,您应该问几个重要问题。

需求在哪里?贝尔说,看看你的业务前景,确定生产率滞后或问题在哪里反复出现。您的员工是否难以使用软件或技术来提高效率?你的经理能更好地激励人们吗?沟通不畅或客户服务有问题吗?这些都是培训可以提供帮助的领域。一旦有了要解决的领域列表,请对其进行优先级排序。

我在哪里可以找到好的节目?推荐是找到优秀培训师和培训计划的最佳方法之一。询问同事或行业联系人是否可以推荐程序。行业协会也可能有建议。您也可以联系美国培训与发展协会的当地分会,以获取会员建议。

参考文献怎么说?一旦你缩小了选择范围,就要求参考。贝尔说,一种常用的评估方法是 “柯克帕特里克模型” 检查四个关键领域来确定培训效果。获取所需信息的可能问题包括:

-反应: 培训计划是否达到预期?

-学习: 具体来说,参与者在培训期间学到了什么?

-行为: 由于培训,参与者做了什么不同的事情?

-结果: 参加培训的人们有什么不同?

你看到投资回报率了吗?在评估特定的培训计划时,询问对ROI的期望。当你和培训师讨论这个项目时,你可以问一些细节,一旦员工回到办公室,你会期待什么,以及应该做些什么来加强培训。如果您正在查看参考资料,请询问他们在ROI方面的经验以及他们如何衡量ROI。你得到的回报会因你正在考虑的培训类型而异,但你要确保它在提高生产力和行为改变方面为其他人带来了有效的回报。

“培训师使用 '快乐床单' 这个词 -- 那些你在培训结束时得到的评估表。你想要得到他们在快乐表上的反馈,但也要了解培训项目的影响,“贝尔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