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客称英国国防部的和风试飞被“中断”

悉尼/墨尔本(路透社)-空中客车公司周四表示,由于上个月恶劣的天气条件,其“西风”监视和通信无人机在澳大利亚为英国国防部进行的试飞被“中断”。

据《澳大利亚报纸》周四援引未具名消息来源称,在起飞后的一次不幸事故中,太阳能无人机在坠机事故中坠毁。

空中客车公司一位女发言人说,由于恶劣的天气条件,3月15日的航班比计划的要早中断。

她说:“我们正在努力为下一次审判做准备。”她拒绝透露更多细节。

Zephyr旨在一次在大约70,000英尺(21公里)的高度徘徊数月,以进行监视或为通讯提供暂时性的帮助。

空中客车公司曾在2月表示,由于其理想的发射天气,它在澳大利亚西北偏远地区建立了第一个Zephyr全球运营基地。

澳大利亚民航安全局和澳大利亚运输安全局拒绝置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