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内瑞拉债权人在伦敦与罗斯柴尔德会晤:消息来源

伦敦/纽约(路透社)-据两位知情人士透露,周四在委内瑞拉举行的一次债权人会议在伦敦举行,会议讨论了如何处理现金短缺的国家重组约600亿美元未偿还债券的要求,这吸引了包括罗斯柴尔德在内的主权债务顾问。物。

这次会议是由总部位于英国的对冲基金MacroSynergy Partners组织的,目的是讨论政府和国有石油公司PDVSA发行的债务的可能的前进方向,以及是否成立非正式的临时债券持有人委员会。路透社看到的邀请。

出席会议的有来自Cleary Gottlieb Steen&Hamilton LLP的律师,其中包括专门从事主权债务重组的合伙人Lee Buchheit。

两位知情人士告诉路透社,总部位于巴黎的全球咨询公司罗斯柴尔德(PA:ROTH)也参加了会议,这表明顶级金融公司有兴趣就可能是全球最复杂的主权债务减免之一提供建议曾经。

参加会议的投资者此后拒绝置评。罗斯柴尔德(Rothschild)和克雷利·戈特利布(Cleary Gottlieb)官员没有立即回电寻求评论。

这次会议是迄今为止最具体的信号之一,表明委内瑞拉债券持有人正在相互开会,就如何处理该国深陷困境的债券制定战略。委内瑞拉总统尼古拉斯·马杜罗(Nicolas Maduro)宣布要对其进行重组后,该国的债务本月进一步下降。

尽管他已表示委内瑞拉目前将继续履行其义务,但从对冲基金到新兴市场基金的债券持有人正开始为可能在欧佩克成员国的债务问题上摊牌而打下基础。

委内瑞拉债券收盘时大部分时间处于下跌区域,其2019年25亿美元的主权债券下跌2%,至25.125,收益率90%。PDVSA 2022债券下跌1.8%至30,收益率为72.9%。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