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增加收入的4个快速想法

企业家成长只有一条牢不可破的规则: 获取收入!

就这样。每天都有一千项任务争夺你的注意力,但提高收入必须始终保持在你的榜首。

你不能仅仅靠努力工作来资助你的生意。你不能乐观地支付账单。您要么增加收入,要么企业倒闭。

那么普通企业家如何继续养活收入野兽呢?以下是我在自己的公司内部为即将到来的季度确定的四个快速收入增长的想法:

1.利用你现有的粉丝群。你最好和最可靠的收入来源来自你的粉丝群。他们已经爱你并信任你了。现在是为他们增加新价值以增加新收入的时候了。

首先问一个问题,“什么会如此迅速地增加价值,以至于我们现有的客户会支付高价来获得它?”

它是支持您以前出售过的东西的新服务吗?它是以前产品或服务的改进版本吗?也许这是一条全新的产品线,您可以赶赴市场。

关键是要利用现有的买方关系。通过这样做,您可以获得更短的购买周期,更高的转化率和更快的收入增长。

2.举办一个研讨会。您是真正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还是为少数客户保留了专业知识?现在,这 “阻碍” 增加了你的收入吗?也…许不是。

我知道这对许多人来说是开箱即用的,但是如果你有专业知识,人们可以立即从中受益,考虑一个公开邀请,半天的教育研讨会。网上 (和书店) 有无数的资源描述如何创建、推广和举办研讨会 (或网络研讨会)。

做数学: 找到200愿意每人支付100美元的人,你的收入就增加了20,000美元。产品销售,咨询合同和赞助方面的层次,很快,快速的收入增长就开始令人印象深刻。

关键是想出一个吸引最广泛受众的杀手级想法。你的专长是什么?你如何定义你的信息的力量?你有什么要对世界说的?

想出办法,坚持住!

(作者信誉度注: 我在今年第四季度进行了11次此类活动。)

3.交叉推广给新观众。你是专门向自己的观众宣传吗?大错特错! 去找一个有更多受众的人 (或许多 “某人”),把你的产品提供给他们数据库中的人。(当然,您必须分享收入)。

如果您收到来自著名专家的电子邮件,该电子邮件认可 “我的好朋友” 的产品或服务,那么您很可能会阅读交叉促销销售机会。

好消息是,您可以接触到全新的受众。当你卖给他们一次时,你会增加你将来再次卖给他们的机会。经常性收入最好!

4.重新利用现有产品。你写博客吗?把你最好的博客文章组装成电子书,然后在网上销售。你周围有库存吗?重新包装它,并将其与其他东西结合起来,以便您可以将其推广为新事物。考虑扩展您提供的服务或发起独特的促销活动以清除陈旧的库存。

关键是用一种全新的方式看待你的产品和服务。找到对现有产品的新视角,并询问它现在如何产生收入。只要您的产品为客户增加了价值,您就可以一遍又一遍地销售它。

那么,你现在是以收入第一的心态工作吗?

相信我,您的业务增长取决于此。顺便说一句-很有趣!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首先是企业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