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没有提前招聘,你已经落后了

企业家知道,超支可能是一个成长中的组织的死亡。这就是为什么他们只在绝对必要的时候才考虑雇佣新员工。

考虑到招聘过程需要花费多少时间和金钱,推迟招聘的决定似乎是一个谨慎的决定。毕竟,为什么要把钱浪费在没有公开工作的员工身上?但是一些领导人会不同意: 他们说,提前招聘是寻找优秀、忠诚人才的最佳方式。

以总部位于纽约的公共关系公司prosek partners的合伙人兼首席人力资源官Karen Niovitch Davis为例。她在电子邮件中说: “当我们看到一个特别的人时,无论我们是否有工作,我们都会把他们带上。”“这使我们能够聚集业内一些最优秀的人才。如果你只在有需要的时候才找候选人,你就必须妥协,因为那时可能找不到合适的人。"

简而言之,这种观点认为,提前招聘在财政上可能看起来很可怕,但这是值得的。如果你同意,以下是即使没有工作机会也能找到优秀人才的方法:

追求真正的信徒。

外展是一个基于西雅图的销售参与平台。在早期阶段,该公司一直在寻找一个名叫Matt的人作为潜在客户。在了解了有关该组织的更多信息后,Matt非常兴奋,他要求加入该团队。

“这很讨人喜欢,但很可怕。我们想知道我们是否犯了一个错误,”外展首席执行官曼尼·麦地那 (Manny Medina) 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但对我们业务的可衡量影响是不可否认的。”

受雇后,马特在销售部门找到了一个角色。麦地那说,然后他继续帮助塑造该部门的优秀文化。自从他加入球队以来,公司从未错过过四分之一的进球。

一个真正相信组织的人可能是无价的。他或她的热情创造了一定程度的参与和动力,这将导致成功。所以,做外展做的事情: 通过关注经常在社交媒体上与您的公司互动的人来找到真正的信徒。看看他们对自己的兴趣有多真诚,并伸出援手,看看他们是否会为团队做出很好的补充。

将 “总是关闭” 换成 “总是面试”。

Niovitch Davis对安排人才会议有严格的政策。她从不拒绝。她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 “我们永远不想错过这艘船,因此我们每天都进行采访,以确保找到超级巨星。”“我们从不拒绝优秀的候选人,因为 '我们没有招聘。'我们一直在招聘!”

戴维斯补充说,如果她看到潜力,她也会很快加入人才。她解释说,对于她的组织来说,失去一名优秀员工是不值得冒险的。她接着说,她找到的一些最好的人来自非常规背景。从表面上看,它们与公司通常会考虑的完全不同。

所以,做戴维斯做的: 在一天中留出时间与感兴趣的候选人会面。与他们进行真正的对话。想想他们能给组织带来什么。然后考虑雇用他们的任何可能缺点。如果积极因素大于消极因素,那就想办法让他们成为一个提议。

永远不要指望人们在爬行之前就跑。

一家初创公司永远无法预测其增长何时会爆发。如果一家公司等到最后一分钟才找到人才,它将拥有一支无法跟上速度的员工队伍。这可能会阻碍扩张。

总部位于旧金山的招聘平台Lever的首席营销官Leela Srinivasan在这个关键时刻看到许多公司步履蹒跚。斯里尼瓦桑在电子邮件中说: “鉴于对高技能劳动力的竞争,当今的公司需要在招聘方法上更加积极主动。”“如果他们袖手旁观,依靠申请人来找他们,或者等得太晚才开放这个角色,他们永远不会达到目标。”

她继续建议公司始终为常青树职位 (例如销售和客户服务) 发布帖子。这使得组织在意外增长和损耗方面保持领先。

进入青春。

在一个小城市,拥有一致的人才管道尤其困难。可供选择的人才较少,因此,当职位空缺时,选择的机会就很小。这是提前招聘特别有帮助的时候。

总部位于特拉华州米德尔敦的在线营销公司eZanga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Rich Kahn建议创建一个实习计划。他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 “这使审查对学生和雇主都有价值,并使雇主有机会提前招聘以满足未来的需求。”

实习计划还可以使组织塑造年轻的人才,因此这些人才可以更好地适应任何技能差距。在制定实习计划时,想想你的实习生能做什么。还要考虑一下您的公司在未来几年中需要的技能和角色。这将帮助您和您公司的领导者有效地评估实习生,并决定其中谁应该被 “提前聘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