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学习项目管理来提高组织的效率

全球劳动力已经发生了变化,雇主和雇员的需求也随之发生了变化。在一个偏远的工作环境中,简化沟通和保持项目正常运行是很重要的。去年,88%的远程员工报告说,他们的领导能力不一致,与其他团队沟通不畅。对于利润率很低的小企业来说,这是值得关注的。

如果你的企业在遥远的世界里举步维艰,那么是时候投资项目管理培训了。目前,2021年完整的pMp职业培训认证包正在销售中。

这10个课程包包括领先的项目管理方法和技术的培训,如六西格玛,敏捷,星期一.com,特雷洛,等等。您将从Georgi Ivanov(一位在财富500强企业工作十年的项目经理)、William Stewart(一位拥有超过25年经验的pMI和pMp认证专家)和Danny Liu(一位拥有15年经验的敏捷发布经理和CSpO/CSM)等人那里学习。

这些导师了解他们的工作,了解项目管理在过去几年中是如何通过创新发展和塑造(以及被塑造)的。他们会让你在轨道上更好地管理项目使用星期一.com,Trello、JIRA和其他通信平台,并通过在组织中实施敏捷、Scrum和其他项目管理方法来帮助您减少浪费和流失。

在远程工作时提升组织的级别。目前,2021年完整的pMp职业培训认证包仅需34.99美元。

不要忘记查看DiversyFund,开始投资私人房地产2021年。你不必在1% 才能开始。今天投资低至500美元。

价格可能会发生变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