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您开始在Facebook上销售的应用程序-现在

首先是电子商务,然后是mcommerce,现在一切都与fcommerce有关: 也称为在Facebook上销售。最近,该社交网络透露了一项计划,允许消费者使用其Facebook登录来购买商品,但该产品仍然是普通在线零售商的选择。

在Facebook提出全球解决方案之前,您现在可以使用以下四个应用程序来建立f-shop。

1.Beetailer如果您已经拥有提供Magento,Amazon Webstore,Shopify或prestaShop等服务的在线商店,则可以使用Beetailer应用程序创建Facebook商店。它会自动从您当前的目录中提取产品信息,因此无需列出项目。只需选择要使用的产品,Beetailer就会在您的页面上创建一个可自定义的商店选项卡。

当客户购买时,他们会被引导回您的商店,这样您就可以在一个地方跟踪所有客户数据。Beetailer提供了各种促销工具以及可跟踪的社交共享选项,因此您可以充分利用社交网络环境。

Beetailer最多可免费提供50种产品。每月50美元的pro帐户可处理多达500种产品,包括电子邮件支持和无限制促销。还有一个100美元和300美元的计划,用于更多的库存和更多的功能。

2.Bigcommerce如果您还没有在线商店,Bigcommerce是一个多合一的解决方案。从每月24.95美元开始,您可以在网上建立一个100商品商店,然后使用SocialShop应用程序将该商店连接到您的Facebook页面。

像Beetailer一样,该应用程序会从您的在线商店目录中提取所有产品信息。但是使用Bigcommerce,在Facebook上购物的客户会留在Facebook上。客户无需离开页面即可完成从浏览到退房的全部交易。

没有交易费用或带宽限制。仅当您向商店添加产品时,每月固定费用才会增加。您可以为500产品支付 $39.95,每月最多 $299.95的无限产品和存储。

3.Shoptab Shoptab是一个Facebook应用程序,在您的Facebook页面上作为标签运行。您可以将其连接到当前的在线商店,但如果您希望仅在Facebook上销售,它也可以作为独立商店使用。初始设置快速简便,然后您只需使用管理工具加载产品即可。如果您没有电子商务提供商,则可以通过paypal进行所有Shoptab销售。

如果你在国际上销售,Shoptab支持50种货币和几乎任何语言。由于Facebook就是他们的全部工作,Shoptab拥有一长串社交功能,包括轻松的pinterest和Twitter帖子,在墙上共享产品的功能以及 “向朋友咨询” 功能来促进病毒共享。

计划从每月10美元开始,最多500种产品。每月20美元的最终计划包括多达5,000件商品和一个 “粉丝门”,在购物前需要 “赞”。

Shoptab还提供了一个名为SharedDeal的合作伙伴应用程序,用于闪存销售和每日交易商店。产品页面包括紧急倒计时时钟,可以设置为 “仅限粉丝”,每月14.95美元。

4.Soldsie没有添加商店标签,而是通过Facebook帖子销售您的产品。将照片,价格和描述上传到Soldsie仪表板中,然后安排您的 “活动”。在指定的时间,该项目将像其他任何计划的帖子一样出现在您的Facebook页面上。要购买该商品,客户使用Facebook Connect登录该应用程序,然后在评论框中键入 “已售出”。然后,Soldsie向他们发送paypal发票,当发票付款时,您将产品发货并完成。

Soldsie的缺点是,不寻常的格式可能会使客户感到困惑。人们习惯于在线购物车和退房程序,因此他们可能会感到不舒服,只是输入 “已售出” 作为下订单的方式。

从好的方面来说,Soldsie可以让您免费获得第一笔700美元的销售额。之后,他们对每笔交易收取3% 佣金。没有月租费,也没有入门费用,因此对于销售一次性物品的新手或工匠来说,它都是完美的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