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在不到一周的时间内在印度增加了100万独立听众

Spotify Technology SA是全球最受欢迎的付费音乐流媒体服务,该公司表示,自不到一周前推出以来,它在印度的免费和高级服务层吸引了超过100万唯一用户。

Spotify于周二在印度推出,进入了一个价格敏感的市场,该市场由资金雄厚的播放器挤占,例如Reliance Industries的JioSaavn和Apple的Apple Music。

这家瑞典公司提供了一个免费版本,该版本将与广告一起投放,同时提供一个高级的无广告版本,每月向用户收取119印度卢比(1.68美元)。

印度人口13亿,智能手机用户超过4亿,对于这家瑞典公司而言,印度是一个潜在的巨大市场。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据媒体报道,由腾讯支持的Gaana凭借每月超过8000万的用户量领先印度流媒体市场。Spotify在全球拥有每月2.07亿活跃用户和9600万订户。

在印度,流媒体服务还可以与其他播放器竞争,包括亚马逊的Prime Music,Alphabet Inc的Google Play音乐和由小米支持的Hungama。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