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您的伴侣是您财富最重要的投资

您选择成为伴侣的人将对您的财富产生很大影响,因此这是一个极其重要的选择。

首先,我不是说你需要去找到拥有你的最富有的人。唯一的好方法就是通过我们的ASX黄金矿工,例如Evolution Mining Ltd(ASX:EVN)。

在没有配偶的情况下度过余生是完全可以的,但是如果您的家庭有两个收入赢得面包,那肯定会有所帮助。

一个人和两个人之间的房屋运行成本非常相似。您仍然需要至少一间卧室,所有供暖和制冷,所有餐具,家具,电视等。哈文第二收入确实可以增加您的家庭储蓄。尽管有了伴侣可以取得非常昂贵的成就-孩子们。

但是Michael Hill International Ltd(ASX:MHJ)非常感谢人们不断与他们结婚。

储蓄者还是支出者?

没有正确的方式来管理您的夫妻财产。有些人完全分开做事,而另一些人一起做所有财务工作。

但是,真正有很大不同的是,您的伴侣对您的金钱是否有完全不同的看法。

您更喜欢储蓄,他们更喜欢支出吗?这不仅会导致双方的争论和不满,而且还意味着您可能无法朝着相同的财务目标努力。

每个月我都想和我的妻子坐下来,看看过去一个月的情况如何,我们存了多少钱,我们朝着实现房屋和投资储蓄的目标迈进了越来越近。

如果你们俩都朝着同一个方向前进,那么对您的生活来说就那么容易。定期谈论它可以帮助你们两个都按时进行。

选择合适人选的最重要原因之一是,如果选择不当或事情出错,离婚可能是一生中最昂贵的事情。

愚蠢的外卖

爱应该先于与伴侣的金钱,但是爱对您的一生都会产生最大的影响,无论是正面的还是负面的。因此,请谨慎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