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最好的企业家是果断的,而不是思想封闭的

我最喜欢的一位哥伦比亚大学的研究生院教授给了我一堂课,直到今天,我一直在用它。

教授教授关于商业道德的小组讨论课。为了保持激烈的辩论,他会不断抛出有争议的话题,当我们中的任何一个人提出慷慨激昂的观点时,他经常会以同样的方式回答: “现在争论对方。”

不管我们多么确信我们是绝对正确的,他都会让我们站在全班同学面前,扭转争论的焦点,恳求相反的观点。

他没有一直这样做,主要是因为我认为他想让我们措手不及,看看我们是否能站起来思考。即使如此,我们最终还是在游戏中表现出色。

我认为这就是他的观点。

他的理由?他坚信,在生活和商业中,我们经常被要求捍卫或支持我们并不真正同意的事情。因此,他坚信我们所有人都必须学会为相反的意见辩护。.。部分是为了首先理解这场辩论。

他说得太对了。没错。

在这种政治气氛下,无论我们从哪一方开始,争论另一方可能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困难。但是,这仍然是了解对方来自何处的一个很好的练习。

在商业中,我们没有机会仅仅说我们不同意并结束对话 -- 我们通常必须达成某种妥协和共识,这通常意味着同意你最初拒绝的事情。

我发现自己一直处于这种情况。作为一名寻求团结人民做伟大工作的领导人,我的角色与其他任何事情一样重要。我必须理解任何等式的两面。我需要了解每个人的来源,而不仅仅是我最初同意的人。如果有新的信息出现,或者如果客户给我们相反的方向,我应该能够一毛钱。

我应该可以在同学面前,马上通知对方。

那么,在一个意见很重要、立场受到尊重的世界里,你怎么可能争论对方呢?

学会倾听。

有一半时间,我们甚至不知道对方 -- 我们可能有一个大致的想法,但不能确定细节 -- 在我们决定不同意之前。倾听和承认他人的观点是达成协议的第一步。

做作业。

没有人是一切方面的专家。.。但是有时候我们确实表现得像我们一样。在形成坚实的意见之前,对问题做一点挖掘,找出事实。被告知将有助于您在最终情况下形成更好的意见,并帮助您说服他人。

保持开放的心态。

建立团队合作意识需要很多技能,但也许最重要的技能是在思考中包含个人背景,观点和方法的真实能力。如果您保持开放的心态并考虑各个角度,那么您更有可能提出更好的团队解决方案。如果你做得很好,就不会有争论对方的地方,因为你已经把它纳入了你的计划。

不过,要达到这一点需要大量的练习。所以,现在就开始在你的日常计划中使用这个想法 -- 这样,你就会接触到不同的场景,并提高你企业内部的社区意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