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销自己作为演讲者的5个步骤

您有一个演讲主题,并且知道它将为所有听到您的人带来什么好处。您已经投资了一个非凡的网站及其装备。您就像一个十几岁的女孩,穿着华丽的舞会礼服坐在那里,看着窗外,准备出发。你的约会什么时候结束?时间移动得如此之慢,以至于您预计手机开始响起。

在相信 “如果您建造它,他们就会来” 几个月后,大多数可能的演讲者开始感到沮丧,拒绝和伤害。有些人可能会发现他们说话的热情开始减弱。也许他们会在真正给自己的口语生意成功的机会之前就放弃。

因为就在这一刻,在这个阶段,当你终于要跃入世界舞台时 -- 这就是演讲者和想要的人来到岔路口的地方。信不信由你,不管你、你的演讲和你的网站有多愉快,会议策划者不是在找你。

实际上,如果他们搜索您的扬声器类型,您甚至可能还没有出现在Google的第一页上。(试试看!) 而且他们的朋友还没有听到您的讲话,因此您不会获得那些宝贵的口碑推荐。来自six states away公司的那个不错的会议策划人向您保证,如果您花自己的钱去参加他们的活动,您一定会得到预订,为自己的酒店房间付费并免费发言?是的。祝你好运,新手。

现在是时候让你像疯子一样提升自己了。这在你新职业生涯的起步阶段是至关重要的。从以下五个步骤开始:

找出哪些公司在未来12-18个月内开会。他们会带外部扬声器吗?研究负责为这些活动带来演讲者的会议策划者的姓名。探查会议策划者的联系信息。Writea引人注目的3-4句介绍性演讲召集勇气发送电子邮件,后续电话,电子邮件,后续电话,并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在最初的10-14天内按顺序排列。

我在路易斯安那州有一个演讲客户,现已退休,他的助手在每个工作日都会向五个主题计划者发送五个物理宣传包。接下来的星期一,他会打电话给前一个星期一的五个主题计划者,假设他们那时已经收到邮件。他会建议他们雇用他,或者至少打一个 “自我介绍” 的电话。她每天发送五个包裹,他每天打五个电话。任何人都可以抽出时间打五个电话! 每个业务年50周x每周25个电话 = 1,250个电话。

他平均每年有80个付费合同,在我们修复了他的一些营销部分之后,他每次合同的收入几乎是他的两倍!这个人每个季度的收入超过100,000美元!

如果您在演讲生涯的初期不推销自己,那么以后没有其他人会接受您并推销您,因为你会在起步前失败。你的责任是很好地推销自己,这样你就可以很容易地训练你的营销策略,并很容易地让一个营销人员为你工作。

准备,包装和晋升将使您获得演讲报酬还是只是保留在 “也许有一天” 列表中有所不同。利用本文中的信息来实现自己的目标。有关如何获得报酬的更多有价值的内部信息,请单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