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伊·川崎的福音: 正确增长的4个创业秘诀

在围绕最初的Macintosh计算机发布1984年召集无数群众几十年后,盖伊·川崎 (Guy Kawasaki) 又回到了他的福音派根源。

如今,他在澳大利亚图形设计平台Canva担任首席传教士,这是一个希腊语单词,意思是 “好消息的带来者”,并且是川崎在现代科技界独占的角色。

他对公司的认可足以说明问题。川崎在接受Entrepreneur.com独家采访时解释说,在拥挤的数字环境中,注意力跨度被截断,“每个社交媒体帖子都应该有一个漂亮的图形。”“如果有两个相同的故事,那么具有精美图形的故事将永远获胜。”

但是Canva并不是川崎传播的唯一福音。这位技术资深人士与在线学习社区Skillshare合作,为有抱负的企业家创建了一个名为 “开始的艺术” 的视频课程: 将创意转化为高增长的业务。

在其中,川崎和他的商业伙伴比尔·赖克特 (Bill Reichert) 共同创立了种子阶段资本基金车库技术风险投资公司 (Garage Technology Ventures),分享了最有可能激发投资者伸手去拿钱包的因素。

为了庆祝课程今天的启动,川崎独家与Entrepreneur.com分享了他最喜欢的一些技巧:

1.让你的生意充满意义。川崎说: “在我看来,伟大的公司除了简单地赚钱之外,还有更深层次的原因。”例如,苹果使设计民主化,谷歌使信息民主化,eBay使商务民主化。“尽管这些想法最终产生了数十笔收入,但首先出现的是让世界变得更美好的愿望。”

2.投资者寻求的是产品,而不是人。虽然阿什顿·库彻 (Ashton Kutcher) 表示,他的风险投资基金A-Grade进行的50笔投资中的每笔投资都取决于一个人,而不是一个想法,但川崎表示,他采取了不同的方法。

川崎说: “直到未来很多年,你可能才知道谁是真正的人。”“没有人会说,'我愚蠢、懒惰、弯曲 -- 现在资助我。'”

如果假设外向和讨人喜欢的人成功了,川崎指出他的前任老板史蒂夫·乔布斯 (Steve Jobs) 是证据,有时恰恰相反。川崎说,虽然乔布斯有许多超人的特质,但快乐幸运并不是其中之一。

事实上,川崎说,人们甚至可以提出这样的论点,即理想的科技企业家可能具有与自闭症甚至多动症患者相似的素质。因此,选择投资的最佳方法是查看产品或服务-“这为了解其背后团队的灵魂提供了真实而相关的窗口。”

3.顾客并不总是国王。客户不能总是表达他们最终想要拥有的产品。“他们只能根据他们已经知道的东西和已经存在的领域来告诉你他们想要什么。”

川崎解释说,虽然一旦种子播种,消费者在改善革命性发展方面至关重要,但他们不一定要参与1号版本。

4.筹资模式已经转变。川崎说: “正确的算法是尽可能长时间地推迟寻求资金。”“在理想的世界里,一家初创公司根本不需要寻求资金。”这是为了避免概念的淡化,并避免不耐烦的投资者期望无法维持的结果。

川崎解释说,过去,启动需要大量资金。公司必须为服务器,工具,广告和房地产付费。那些日子一去不复返了。如今,RackSpace和Amazon等服务以及虚拟办公室已经使这些费用几乎过时了。

川崎说,大多数人可以很容易地从朋友和家人那里获得25,000美元的收入,而Indiegogo和Kickstarter等服务的出现也从根本上改变了传统的筹款模式。

有关川崎的更多信息,请观看他和Reichert在下面更详细地讨论他们的课程:

开始的艺术: 将创意转化为高增长业务

盖伊·川崎的在线技能分享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