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uti Suzuki在第3季度后上涨了3%,减少了特许权使用费;分析师看到高达22%的回报

周一,Maruti Suzuki的股票上涨了3%以上,这是因为投资者对12月份的季度业绩感到鼓舞。他们对公司在结果申报中宣布的较少的特许权使用费支出做出了反应。

该公司报告称,12月份季度的利润同比增长3%,为1,799千万卢比,并削减了特许权使用费。董事会批准了对使用费计算方法的修订,这将导致以Ignis开头的新协议协议的使用费减少。这些更改将在母公司铃木汽车公司董事会批准后实施。

由于按市值计价的投资盈余和较高的税项支出,其他收入下降打击了盈利能力。该公司说,去年同期的利润为17.472亿卢比。

在两位数的销量推动下,本季度的营业收入增长了14.2%,达到1928.3亿卢比,而去年同期为1688.8亿卢比。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的目标

该公司本季度共售出4,31,112辆汽车,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1.3%,其中国内销量增长了12.4%,达到4,00,586辆。

董事会批准了对使用费计算方法的修订,这将导致以Ignis开头的新协议协议的使用费减少。这些更改将在母公司铃木汽车公司董事会批准后实施。

经纪人对该股票非常乐观,并将目标价格也提高到了11,000卢比以上。

经纪业务:里昂证券/评级:购买/目标:11,300卢比/

里昂证券(CLSA)表示,降低特许权使用费率应可提高利润率。该公司将18财年每股收益预测下调了3%,但将19-20财年的每股收益上调了2-3%。此外,它看到强劲的需求趋势,第三季度的查询量同比增长了20%。

经纪业务:轴盖/额定值:购买/目标:提高到10,427卢比

该经纪行表示,第三季度的EBITDA与预期相符。利润率高达15.8%。此外,该公司还表示,新车型的24个月积压订单使销量增长势头明显。实际上,减少特许权使用费与管理层的评论一致。

经纪业务:德意志银行/评级:购买/目标:10,500卢比

德意志银行表示,经营业绩强劲,而特许权使用费的宣布令人惊喜。这意味着它可以在短期内增加保证金。预计模型周期将在未来12-24个月内继续加强。展望未来,该公司预计将在19财年推出全新的Swift,随后推出新的Ertiga&Vitara。

经纪业务:高盛/评级:购买/目标:10,702卢比

高盛(Goldman Sachs)表示,基于拟议的特许权使用费计算,并估计该公司20财年EBIT可能增加。此外,它认为该公司是印度消费史上最好的公司之一。

经纪业务:IDFC秒/评分:优于大市/目标:10,500卢比

该经纪行表示,由于强劲的经营业绩,净利润低于预期,原因是其他收入减少。此外,毛利率同比增长是一个关键的积极因素。该公司将18财年的预期下调了2%以上,但仍维持19/20财年的收益。

经纪业务:瑞士信贷/评级:中立/目标:9,800卢比

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表示,商品价格上涨以及古吉拉特邦的销量份额上升拖累了毛利率。到20财年,特许权使用费将从目前的5.3%减少到4.5%。它在一份报告中表示,大部分收益都应在未来2年内实现,从而使19财年的收入增长3-5%(20年估计)。

经纪业务:雪绒花/评分:购买/目标:10,676卢比

雪绒花(Edelweiss)说,国库券在市场上的损失已导致13%的利润损失。尽管需求前景强劲,但预计农村地区将继续超过城市需求。大宗商品成本的大幅上涨尚未反映在损益表上。尽管FY19的EBITDA基本保持不变,但将每股收益下调7.5%以上。

经纪业务:汇丰银行/评级:购买/目标:提高到10,400卢比

汇丰银行对马鲁蒂的市场份额和盈利增长潜力持乐观态度。它看到强劲的季度业绩和成功的谈判以降低特许权使用费。

经纪业务:杰富瑞/评分:购买/目标:10,720卢比

杰富瑞(Jefferies)提高了利润率估计,以将收入提高和EBITDA利润率提高。此外,它认为该公司仍然是在印度发挥长期长期光伏机会的最佳途径。此外,最近在新细分市场中的市场份额增长以及漫长的等待期将导致升级周期。更高的竞争强度,利润率缺失是该股的主要下行风险。

经纪业务:柯达秒/评分:添加/定位:提高到10,500卢比

柯达证券表示,由于规模效益,营业利润率将提高。由于较低的收入假设,该公司将每股收益预期下调了1-4%。

经纪业务:摩根士丹利/评级:超重/目标:10563卢比

该券商表示,盈利仍存在上行风险。快速启动将是下一个催化剂。

经纪业务:野村/评级:购买目标:提升至11,245

野村证券的增长可见度更高特许权使用费,以提高盈利能力。它说,该公司是其在保险领域的首选。它还预计该公司将在18-20财年实现17%的收入和19%的EPS复合增长率。

在IST的09:33时,该股票的报价为9,577.25卢比,上涨300.05卢比,或在BSE上上涨3.23%。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