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灵感的4种最佳方法

晚1月是很容易失去灵感的时候。有些人可能已经缩减了他们为今年设定的目标。

一个新的企业家可能已经在改变目标,推迟日期,跳过他或她的决议所需的日常工作。

并不是说他或她不能做必要的事情。发生的情况是,人们有时会失去情感,感到身体或心理上无法做他们需要做的事情,以继续朝着自己的目标努力。

无论您是试图达到第一个百万的销售额,推出新产品还是参加马拉松比赛,成功的公式都是相同的: 长期坚持努力工作。困难在于保持动力。

某些做法和习惯可以帮助您全年保持灵感,继续朝着目标努力。

使以下练习成为您一年的连续部分,以保持灵感和精神健康,以实现您的目标,无论它们是什么。

1.动。

锻炼不仅可以增加肌肉,还可以增加大脑。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去年发表的一项研究发现,老年妇女的有氧运动增加了海马体的大小。

此外,根据哈佛健康博客,锻炼估计释放的化学物质在大脑中,影响健康的脑细胞和新血管的发展。

运动还会释放内啡肽,这种内啡肽可以预防抑郁并增加能量水平。

健康和锻炼目标是新年的共同目标。但是似乎很清楚,人们不应该将锻炼视为简单地适应裤子的一种手段,而应该将其视为保持思想健康和生活平衡的重要组成部分。即使你的目标与锻炼没有任何关系,也要把身体运动作为保持积极和活力的优先事项。

2.游。

那种伟大的感觉是从窗外看还是在新城市的火车上发出的?似乎旅行可以帮助人们体验到最佳的情绪健康。2013年发表在《人格与社会心理学杂志》上的一项研究表明,前往不同国家的人经历了更大的自信,外向,开放的思想和尽责。

旅行的效率很容易被批评: 物理上去的地方需要花费,时间和远离wi-fi的宝贵时间。看到不同的地方,却让一个人保持新鲜和活力。让去新的地方旅行和看到新事物成为一年中的重要部分,以保持自己的灵感。

3.阅读。

阅读传记或商业书籍是获得灵感和思考新想法的一种很好的手段。但是阅读的好处不仅仅是精神上的: 事实证明它们也是身体上的。埃默里大学神经政策中心2013年发表的一项研究表明,阅读不仅会在某人参与活动时改变大脑,而且会在之后改变大脑。这项研究表明,“左颞叶皮层的连通性增强,大脑的一个区域与语言的接受能力有关”,在人们停止阅读后很长一段时间内就一直存在。

让消费状态更新和BuzzFeed发布阅读实际书籍很容易。但是,如果您不花时间阅读,则可能会错过令人难以置信的好处。让阅读成为你日常生活的一部分,以保持你的精神和身体上的灵感。

4.见面。

通过使用Facebook,Instagram和Twitter,人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 “联系” 他们的朋友。但是,“连接” 与体验真正的连接感是一样的吗?

(事实上,社交媒体的使用正在研究可能与增加焦虑状态的联系。)

如今,许多人可能会发现很容易用现实生活中的会议代替在线互动。毕竟,在Facebook上冲浪比安排暂停两个或两个以上人的繁忙日程要容易得多。但是和你关心的人在一起并不是浪费时间。时间到了。您将获得视角,幸福和新想法-所有对灵感至关重要的思想状态。为朋友和家人安排时间。这是保持灵感的肯定方法。

无论您今年的目标是什么,请每天采取措施实现这些目标。保持精力,幸福和动力的稳定状态是确保您能够完成这项任务的最佳方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