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服装正在席卷更广泛的零售业

对运动服 (健身房和街道上的运动时尚) 的需求不断增长,这促进了服装制造商和销售服装的零售商的销售。

你可能会说,运动装备在比赛中跑了几圈-比整个零售业做得更好,随着经济的改善,购物者对打开钱包感到更舒服,整个零售业正在嗡嗡作响。

NpD分析师Marshal Cohen表示: “运动服正在蓬勃发展,销售增长超过了整个服装市场。”“消费者被它的舒适性和多功能性所吸引,以及它仍然是一种时尚宣言的事实。”

证明在行业的销售结果中。Nike在截至11月30日的六个月内,北美的销售额比去年同期跃升了14%,这有助于增强鞋类和服装的销售。2014年前9个月,较小的竞争对手Under Armour的UA 0.27% 在该地区的销售额跃升了29%。包括Lululemon Athletica和Foot Locker在内的主要公司的销售额也在攀升。

是什么推动了这一趋势?首先,运动服突然变得别致。耐克今年早些时候在Karlie Kloss等顶级超模上展示了其新装备,而Gisele Bundchen则出现在Under Armour广告中。他们愿意成为大使,这突显了运动装备的时尚程度。

美国人正在做笔记。他们不仅穿着瑜伽裤,跑步装备和篮球鞋,而且还穿着在体育馆附近。运动装备毕竟很舒适,分析人士说,制造商对面料的关注以及新的颜色和样式有助于扩大该类别的吸引力。

这些运动服装制造商有很多增长的机会。例如,Lululemon希望超越其热爱瑜伽的女性根源,以接触更多的男性。在未来几年,该公司希望其男性业务的年销售额将增长到10亿美元。

同时,客户主要是男性的耐克和Under Armour希望在解决女性市场方面做得更好。耐克希望运动胸罩,紧身衣和其他女式装备的销售可以使年销售2017年增加20亿美元。Under Armour表示,其500万美元的女性业务有一天可能会比男性业务大甚至大。如今,该公司男装系列的销售额已经增加了一倍以上。

该行业的机会不仅限于在性别之间实现更平衡的销售。有国际扩张。对于Under Armour来说,跑鞋行业尤其诱人。

尽管运动服装的销售大部分正在起飞,但股市仍在该领域挑选赢家和输家。今年到目前为止,耐克,Under Armour和Foot Locker的股票均上涨了20% 或更多,远远超过了大盘的表现。股市输家包括Luluemon,终点线FINL 0.75% 和阿迪达斯。

所有表现较差的公司都面临着自己的挑战。Lululemon与瑜伽裤发生了冲突,这有点太明显了。Finish Line的利润率受到其销售缓慢的篮球装备的大幅折扣的压力。在阿迪达斯 (Adidas),高尔夫销售下滑以及锐步 (Reebok) 部门表现不佳,损害了美国的业绩。

从广义上讲,跑步,篮球和瑜伽装备的销售异常出色。但是高尔夫和打猎等其他口袋正在萎缩。

尽管有这些例外,但运动装备行业总体上看起来仍然相当稳固。即使对于较弱的参与者,业务也会继续改善。例如,Finish Line的销售额在最近一个季度增长了8.6%,而Lululemon的销售额增长了10%,阿迪达斯全球收入增长了9%。大众零售商正在密切关注,他们可能会在货架上2015年更多的运动装备。

科恩说: “所有的零售商和制造商都知道运动服是活跃的,他们都希望参与其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