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弥合沟通性别差距 -- 来自双方

归根结底,年龄有时很重要。不同世代的人可以对生活的许多方面都有不同的偏好和观点。当涉及到他们的交流方式时,这一点可能特别明显。

我不是在谈论一个18岁的IT专家如何与一个技术文盲百岁老人聊天。即使比较同样精通技术的千禧一代和婴儿潮一代,您也会发现他们沟通方式的差异,这可能会导致脱节,尤其是在工作场所。

在我的整个职业生涯中,我与年轻和年长的同事一起工作,并注意到两个年龄段的人在交流中遇到了一些特别棘手的领域。

我已经将这些范围缩小到针对工作领域的新来者和退伍军人的一些关键提示。尽管这些技巧肯定不适用于任何一个年龄段的每个人,但至少可以识别潜在的差距。

新手。

尽快学习你的首字母缩写词。几乎每个行业都有一组新的术语和缩写。注意你的新同事经常使用的 “词汇”,以及在什么情况下。如果他们在内部使用缩写,但从未与客户一起使用,请跟随他们的领导。此外,积极学习它们。

例如,COB (营业结束),EOD (一天结束) 和EOB (营业结束) 对某些时间意味着相同的时间,而对其他时间则非常不同。这就是为什么,除了找到像ALTA的常见商业缩写的大综述这样的在线资源之外,永远不要害怕要求同事澄清。

不要害怕跟进。我看到新手犯的一个常见错误是假设沉默意味着它没有。如果您已通过电子邮件将请求发送给您的同事,老板或客户,则完全可以按照upeven进行操作。等待适当的时间 (取决于紧急程度,这种情况会波动),并从其他人那里学习如何处理后续笔记来制作自己的笔记。

根据Radicati的电子邮件统计报告,各行业的专业人士平均每天会收到80多封商务电子邮件。对于从事许多工作的人来说,这个数字要高得多。电子邮件经常在混乱中丢失,最好发送礼貌的跟进而不是做出假设。

明智地选择通信工具。随着越来越多的千禧一代进入劳动力市场,人们越来越接受短信、推文,甚至与专业领域的其他人一起使用聊天应用。但这并不意味着你应该在第一天就开始给你的上司或客户发短信。

从别人那里得到合适的线索。如果你的老板在路上给你发了一个问题,发短信当然是合适的。如果你需要立即与客户联系,并且别无选择,至少用 “发短信道歉,但想在会议结束前得到你的信息” 来限定它。并且不要忘记使用正确的语法! 最终,请周到和专业,并询问您的同事是否不确定。

工作场所兽医。

对于办公室里的退伍军人来说,熟悉最新的行话很重要。保持最新的首字母缩写词始终是一个优势,例如LMK (让我知道),JIC (以防万一) 甚至SMH (摇头)。

首字母缩写词 (和一般语言) 总是在不断发展。新术语不可避免地会出现在电子邮件中,知道总是更好。不知道在哪里做研究?Urban Dictionary可能会有所帮助 (但有风险),并且像最近的《赫芬顿邮报》一样经常出现综述。

对新的通信工具持开放态度。电子邮件将继续存在,显然电话会议是一个旧的备用程序,但是补充工具仍在不断出现。如果办公室里有人建议使用Biba视频通话进行现场演示,或者使用Voxer对讲机应用程序在会议期间轻松联系,请不要立即犹豫不决。

给他们旧的大学尝试并保持开放以拥抱新的联系方式。新工具不仅可以提供便利,而且还可以帮助您在技术上保持敏捷。

学会适应随意的方法。正如年轻的专业人士不应该认为发短信或聊天总是合适的,年长的员工必须准备好适应同事或客户开始使用更随意的工具。

如果您处于管理职位,则可以与您的团队设定何时可以发短信的界限。集体陪审团仍在商务交流中发短信。最终,这取决于情况。但是,这些新的交流形式将继续存在,并且无疑在日常个人和职业生活中越来越普遍。

对于当今职业世界中的这两代人来说,关键是与他人分享知识。对传统和新奇都持开放态度。敏捷,永不停止学习。只要专业,尊重和成熟的关键原则仍然存在,专业人员将继续适应不断变化的交流世界。至少,恕我直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