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ft的Citron对冲基金第一年收益增长43%

斯维亚·赫斯特(Svea Herbst-Bayliss)

波士顿(路透社)-安德鲁·左夫(Andrew Left)长期以来一直瞄准他认为通过在Citron Research的工作而被高估的公司,他周一对投资者表示,他的新对冲基金在其经营的第一年即2019年缴纳费用后回报了43%。

左派还预测说,去年他的获胜者之一的家具公司RH可能会为某人设定诱人的收购目标。

左翼在路透社看到的信中写道:“在2019年,这是我们运营的第一个全年,Citron Capital,LP(“基金”)产生了56.4%的总回报率和43.3%的净回报率。

尽管该基金押注某些股票将上涨,但左翼还押注某些股票将下跌,他写道:“该基金在2019年的平均敞口为多头75.8%,空头为80.3%。”

左图表示,长方的赢家包括博士生(TO:BHC),RH(N:RH)和Snap(N:SNAP),短线的赢家包括配体制药公司(O:LGND),Jumia Technologies和大峡谷教育(O:LOPE)。

在仅投资自己的财产大约二十年之后,Left在2018年开始为他的对冲基金Citron Capital奠定基础。通过筹集外部资金,左派有更多的火力去追赶一些美国最大的公司。

香tron没有透露其对冲基金的规模。

Left表示,今年RH可能会被收购,后者的股价周一报收于212.77美元。“我们认为该公司已经成熟到一定程度,我们可能会看到它在2020年被收购。”

他还表示,他坚持自己的赌注,即Peloton(NASDAQ:PTON)Interactive的股票将在周一下跌。该股周一收于29.75美元。“ Citron设定的5年目标价格为5美元,而我们坚持这一目标,因为5美元使这家公司的市值仍然达到15亿美元。”

RH和Peloton均未立即回复寻求评论的电子邮件。

左派还给投资者提供了他去年学到的教训。提醒自己和其他人远离他所谓的“大佬”公司,并坚持自己最擅长的事情:揭露欺诈行为。

他还表示,今年将是增长的一年,他希望将业务扩展到自己在洛杉矶的总部之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