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瓦布首席执行官表示经纪人可能会通过价格竞争客户

纽约(路透社)-首席执行官沃尔特·贝廷格(Walt Bettinger)周五表示,一旦美联储加息,查尔斯·施瓦布(Charles Schwab Corp)及其折扣券商竞争对手可能会降低佣金价格,以获取客户现金。

他在公司会议上对分析师说,一旦借贷成本增加,他们将从投资交易客户保留在其帐户中的现金中获得的丰厚利润驱动这些公司。

当被问及施瓦布是否会积极发起或只是参与价格战时(在折扣经纪人中已经十年没有发生过),贝丁格拒绝置评。

他谈到那些不想支付咨询费用的所谓的自我指导型投资者时说:“可能是价格竞争或功能或服务,但竞争将针对这些客户而扩大。”“多年来,人们一直对更好的定价和更好的服务抱有期望,我们看不到有任何突破这一趋势的东西。”

近年来,嘉信理财一直低估其折扣经纪人的传统,称其与全方位服务的经纪公司竞争,为客户提供建议。截至6月底,其2.5万亿美元的客户总资产中,几乎有一半位于不收取佣金的收费咨询账户中。

与对股票市场的涨跌更为敏感的基于佣金的交易账户相比,经纪公司从收费账户中获得更高的利润和更一致的收入。

Bettinger指出,与某些竞争对手相比,施瓦布对佣金的依赖程度较低,这使其在竞争自我指导客户方面更加灵活。

他说:“品牌和规模无法替代。”

他还说,施瓦布正在看到活跃交易者的“早期迹象”,交易者将现金存入“对其成功交易能力的怀疑”账户中。

TD Ameritrade Holding Co.首席执行官弗雷德·汤姆齐克(Fred Tomczyk)周二表示,该公司拥有比Schwab更为活跃的交易客户和更高的佣金收入百分比,因此不会发起佣金定价战。

Tomczyk在公司公布财报后表示:“我们仍然相信佣金价格战是一场零和游戏。”“不同的竞争对手可能会采取不同的行动方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