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幸福感应该是组织的重中之重

多年来,随着工人行为和雇主期望的改变,员工福利的观念已经演变。当今的现代劳动力和偏远的工作场所文化显示出组织处理员工福祉的方式发生了重大变化。

德勤2018的一份人类趋势报告显示,超过40% 的工人承受着巨大的压力,这对他们的生产率产生了负面影响。它还补充说,生产力损失的成本是医疗和药房成本的2.3倍,这是员工福祉的主要问题。

传统劳动力与现代劳动力

由于今天的雇主和雇员已经将健康和工作绩效之间的联系联系在一起,劳动力计划正在经历一场大规模的变革,不仅要帮助雇员管理健康风险,也要降低保险成本。

虽然传统员工对他们的福祉有不同的看法,但这一代员工对健康和卫生的意识更强。根据Grokker的一份报告,该报告是针对劳动力的按需福利解决方案,大多数员工都希望根据他们独特的挑战和目标,以适合他们的方式解决健康的每个领域,从而改善他们的福利。

报告称: “虽然你当然希望实现可衡量的行为改变和提高劳动力生产率,但这是为了实现对员工整体健康的承诺。”

采取行动

根据德勤2018人力资本趋势报告,84% 的组织认为福祉很重要,但只有49% 的组织准备采取行动。这就是使整体且易于使用的工作场所福利产品如此重要的原因。它需要一个真正现代的解决方案-员工喜欢的解决方案,并且人力资源易于管理-来推动采用,参与和结果。

随着对福利的日益关注,工作场所福利市场预计将达到113亿2021年美元,但三分之二的组织表示,福利计划是其就业品牌和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

做什么

个性化

因为每个雇主都是不同的,雇员也是不同的。Grokker说,我们不能一概而论员工的个人兴趣、习惯等。每个员工的需求和兴趣可能会有所不同,那么如何激发工作动力呢?以下是当今劳动力在工作文化中想要的几个共同点。

1) 随时随地交付内容

2) 激励和挑战将激发他们的个人兴趣和持续参与

3) 易于导航的数字工具,可提供与每个用户最相关的选项和反馈。

社区

社区参与活动总是激发员工和雇主之间的热情和联系。人力资源在组织中的角色来了。建立联系的更多在线和离线活动可以帮助组织建立牢固的关系,从而与员工建立社区。如今,大多数员工都使用社交媒体相互联系,参与新闻内容,共享信息并自娱自乐。人力资源部应该充分利用员工在社交媒体上的这种参与。

跟踪和报告

技术在衡量每个员工的成功方面起着重要作用。有了正确的工具,您的数据将有助于实现更个性化和更有效的计划内容、激励措施,并深入了解是什么让您的员工 “打勾”,这样您就可以随着时间的推移做出改进。幸运的是,最好的现代解决方案既提供技术后端,又提供前端内容和分析,以支持您的计划目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