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被评为社会责任最佳股票

宝洁公司(代码:PG)被股息渠道评为“社会责任最佳股息股票”,这意味着该股票的“ DividendRank”统计数据高于平均水平,其中收益率高达2.4%,并被著名资产管理公司认可为对社会负责的投资通过对社会和环境标准的分析。环境标准包括公司产品和服务对环境的影响等方面的考虑,以及公司在能源和资源使用方面的效率。社会标准包括以下要素人权,童工,公司多元化以及公司对社会的影响-例如,将与武器,赌博,烟草和酒精相关的商业活动考虑在内。

根据ETF频道的ETF查找工具,宝洁公司是iShares MSCI USA ESG Select ETF(SUSA)的成员,占该基金基础持股量的1.52%,以及iShares MSCI KLD 400社会指数基金ETF(DSI),其中PG占该基金基础资产的2.13%。

宝洁公司按年支付的股息为2.836美元/股,目前按季度分期支付,其最近的除权日期为2020年1月23日,以下是PG的长期股息历史记录图表,即DividendRank这份报告强调了这一点至关重要。实际上,研究公司过去的股息历史可以帮助判断最近的股息是否可能继续。

PG在联合利华(Unilever N.V.)(UN)和联合利华(UL)。

前25名对社会负责的股利-收入丰厚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