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街嗡嗡声:Nifty银行交易疲弱,RBL Bank下跌2%; JP Power放大18%,博世(Bosch)上涨

印度市场本周四午后继续疲软,Nifty50下跌32点至11,659点,而Sensex下跌75点至38,647点。

Nifty银行的交易疲软,受RBL银行,YES银行,Kotak Mahindra银行,旁遮普国家银行和Axis银行的拖累下跌了0.5%以上。

另一方面,印度斯坦铜业,金达尔钢铁与电力,塔塔钢铁和上汽集团领涨金属股。

在汽车领域,博世跃升了8%,而MRF和TVS汽车公司则是其他赢家。

相关新闻D-Street Buzz:疯牛病电信指数下跌3%; Bharti Airtel,Infratel拖累大盘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认为其上涨了33%

选择性快速消费品库存增加,ITC上涨1.5%,宝洁(Procter and Gamble),联合酿酒厂(United Breweries)和联合烈酒(United Spirits)成为其他上涨股。

Reliance Power(上涨7%)和Reliance Infra以及印度银行是BSE中盘领域中涨幅最大的股票。

在BSE小型股领域,Jaiprakash Power上涨了18%以上,ITI上涨了16%。

印度盖尔(GAIL),塔塔钢铁(Tata Steel),UPL,Sun Pharma和ITC是Nifty的最大赢家。

最活跃的股票包括Reliance Industries,JSW Steel,Reliance Infra,YES Bank和Tata Steel。

跌幅最大的公司包括印度工业银行,柯达Mahindra银行,Eicher Motors HPCL和Tech Mahindra。

BSE涨幅居前的是博世,Greaves Cotton,Reliance Power,Dena Bank和PTC India Financial。

BSE的最大输家包括Kwality,Interglobe Aviation,Uflex,SpiceJet和Pfizer。

ITC,JSW Steel,Globus Spirits和Nilkamal是在下午交易中创下52周新高的少数股票中的一些。

另一方面,包括Amtek Auto,eClerx Services,TD Power,Unitech和Videocon Industries等在内的52只股票创下52周新低。

市场广度有利于上涨,其中有888只股票上涨,有830只下跌,而353只保持不变。疯牛病方面,有1352支股票上涨,有1256支下跌,有148支不变。

披露:Reliance Industries Ltd.是控制Network18 Media&Investments Ltd.l的Independent Media Trust的唯一受益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