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苹果员工在哈林宣讲技术

在今年夏天的propeller Fest,这是一个提供一天的演讲、竞赛和音乐会的技术活动,我们的编辑听取了企业家的一些商业推介,他们每个人都有60秒的时间告诉我们他们的企业解决了什么问题,为什么这是最好的解决问题。

Hans Marshalleck pitchedhis初创公司Timbuktoo Harlem,这是一家位于纽约市邻里的少数族裔技术商店,为指导和帮助无法体验和享受技术的人们提供机会和经验。

作为前苹果员工,马歇尔莱克和他的联合创始人对他们的业务充满信心,因为他们都从内部看到了这些事情是如何运作的。

查看Marshalleck的pitch,以了解有关Harlem初创公司的更多信息,以及Entrepreneur.com编辑总监Dan Bova的一些周到建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