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C将于10月26日报告第二季度收益:注意的关键事项

预计从香烟到酒店到快速消费品的主要国贸中心将在10月26日公布截至2018年9月的季度的稳定收益。在强劲的利润率表现的推动下,利润增速可能同比增长6-17%。

ICICI证券说:“随着快速消费品业务利润率的提高和卷烟业务实现率的提高,净利润可能同比增长17.2%。”

Prabhudas Lilladher估计卷烟量的PAT增长率为13.1%,快速消费品和酒店领域的利润率有所提高,而Kotak Securities预计,利润将同比增长6.5%。

顶线

相关新闻HDFC可能会报告第三季度利润增长300%,资产管理规模增长预计为14-15%ICICI银行可能会报告第三季度三位数的增长,而L&T的拨备将大幅下降,以宣布今天的第三季度收益;这是期望

与去年同期相比,本季度的收入增长预计将为中等至良好。

ICICI证券公司预计,在卷烟,快速消费品和纸张业务强劲增长的支持下,ITC的销售额将增长9.1%。Prabhudas Lilladher也预期增长9.1%,而Motilal Oswal预期销售增长8%。

但Kotak Securities预计收入同比增长0.7%。它说:“我们在本季度的其他快速消费品,酒店和纸板部门的同比增长中取得了适度的加速。”

香烟

Kotak Securities预计卷烟销量将同比增长2.5%,但其他经纪公司的销量基数较低则增长6%至7%。在2018财年第二季度,销量同比下降了约6%。

预计卷烟业务量会更好。“总实现(投资组合级别)可能增长7.5%。我们预计卷烟息税前利润将同比增长8.8%,” Kotak说。

Motilal Oswal预计卷烟EBIT同比增长12%,而Prabhudas Lilladher预计该季度的卷烟息税前利润将增长6.6%。

Axis Capital表示,以核心卷烟业务的11%收入增长率为模型,其中以7%的销量增长(低基数)和约4%的价格/混合带动增长率(结转定价)为先导,这很可能推动EBIT增长约10% 。

其他细分

快速消费品有望实现两位数增长,而酒店和纸业则有望实现良好的增长。

“快速消费品业务可能会出现两位数的低增长,息税前利润将稳步增长(基数低,利润率提高)。在其他业务中,酒店很有可能实现良好的收入/ EBITDA增长。”

ICICI证券以及Motilal Oswal表示,由于本季度新产品发布,快速消费品业务的销售额可能增长16%。据ICICI称,造纸业务的销售额有望增长10%。

营业号码

截至2018年9月的季度,预计运营数字将以两位数增长,EBITDA(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和摊销前的收益)增长13-18%,利润率可能同比增长130-250个基点。

ICICI Securities预计EBITDA增长17.8%,而Prabhudas Lilladher和Axis Capital预计各自增长13%。

Motilal Oswal说:“我们将EBITDA同比增长15.4%和EBITDA利润率同比增长250bp增长至39%纳入了考虑因素。”

要注意的关键问题

>卷烟量趋势

>快速消费品类别和细分盈利能力的需求前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