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和分析技能的跷跷板-建立两者的5种方法

缺乏社交或分析技能会对工作场所的氛围产生负面影响,并导致生产力和办公室凝聚力方面的问题。此外,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的研究人员进行的一项2014年7月研究发现,对兼具社交和分析能力的个人有巨大的市场需求。

那么,什么是社交和分析技能?

社交技能正是他们听起来的样子: 一个人与周围的人以及整个社会有多少关系。分析技能更注重问题,特别是一个人能很好地解决这些问题并完成任务。两者都是在年轻时学习的,并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发展。

拥有强大的社交和分析能力对领导者及其员工都至关重要。他们促进解决问题的能力和集体合作的能力。

我们的大脑是建立起来的,因此社交和分析网络都像跷跷板一样起作用-因为一个使用更少,另一个使用更多。例如,一个非常善于分析和解决复杂问题的人可能缺乏人际交往能力,反之亦然。

幸运的是,有一些方法可以建立和加强这两种技能:

1.根据每个员工的社交和分析倾向对其进行评分,并相应地将人员分组在一起。

这并不一定意味着把喜欢和喜欢放在一起。想想看: 一群有分析能力的人会擅长解决问题,但不会发展任何进一步的社交技能。相反,把人分成混合小组,这样他们就有能力互相学习。

考虑通过小组活动进行团队建设日,以便员工可以以有趣,无压力的方式培养技能。

2.在招聘和评估中更加重视社交技能。

很容易被诱人的简历或具有丰富技术技能的候选人所左右。然而,这个人与人的关系有多好?

在招聘过程中,更加重视社交技能,并尝试找到具有社交和分析技能的牢固结合的候选人。在他们被录用后,进一步发展他们现有的技能。

这适用于任何候选人,从入门到高级。

3.根据社会和分析成功进行评估和奖励。

评估是评估绩效的最佳方法之一,但过去主要用于分析目的。更新评估以包括社交和分析成功可以帮助激励公司的所有成员磨练两种技能。

使用奖励可以帮助提供进一步的动力。这可能是从公司晚宴到小额奖金的任何事情。

4.找到随着时间的推移发展社会思维和能力的方法。

你的大脑和它所拥有的技能和能力就像任何其他肌肉一样: 需要时间来使它变得更强壮。发展社交技能不是一朝一夕的过程。寻找发展社会思维和能力并保持承诺的方法。随着时间的推移,无论是个人还是整个公司,结果都会显现出来。

5.互相学习。

不要让头衔的障碍阻碍了增长的进程。同事是学习的最佳资源之一。不仅员工可以向领导学习,领导也可以向员工学习。以社会技能最强的人为例。找出是什么让他们如此强大并模仿它。

社交和分析技能是同一枚硬币的两个方面,对于公司领导者及其员工的成功至关重要。像任何其他技能一样,这些技能可以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发展。

老话说,实践非常适合这里-他们的社交和分析能力越重要,他们的社交和分析能力就越强大。

你知道发展社交和分析技能的其他方法吗?在下面的评论部分让我们知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