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码爸爸: 他给你的6个隐藏的商业提示

本文最初发表在2015年6月18日。

父爱的智慧 -- 他们只是不像以前那样成功了。幸运的是,他们不需要: 随着时间的推移,经典的 “爸爸宝石” 表现得很好。事实证明,它们在用于经营企业时也非常有用,即使对于我们这些不以轮胎或报税为生的人来说也是如此。为了纪念今年的父亲节,看看这些经典的爸爸谚语,以及它们如何帮助企业蓬勃发展 (因为毕竟,钱不是长在树上的)。

1.“我不愿意为整个世界供暖。”

你们中任何一个在冬天开门的人都可能从你父亲那里听说过。毕竟,他看不到那扇敞开的门,却看不到他的血汗钱飞出。激光专注于手头的任务对小企业主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教训。很容易想到通过增值、交叉销售和合伙促销来拓展新业务的方法 -- 但如果企业家在业务核心足够强大之前加入这些类型的企业,他们就有可能稀释他们的资源。结果?一个不温不火的生意,有一大堆低沉的产品。最好按照爸爸的建议去做: 保持专注于主要目标 (保持房屋温暖),并毫不留情地消除威胁房屋的辅助活动。

2.“你冷吗?穿上毛衣。”

父亲的节俭无止境吗?不,不是。有时,当分层提供同样的好处时,调高热量是没有意义的 (尤其是如果孩子们要把门开着)。对于小企业来说,这种创造性的心态是无价的: 总会有一种性感的新技术出售,它可以把事情做好。但是对于预算有限的企业来说,通常有一种方法可以用更少的钱获得类似的结果 -- 而不牺牲质量。让我们面对现实吧: 很多时候,旧版本 “仍然非常好”。

3.“我没有生气,我只是失望。”

哇,孩子。这个很愚蠢,不是吗?爸爸没有生气; 他很失望。听到这些话后,孩子们突然从挑衅和叛逆变成了罪恶感,使他们无法入睡。父亲 (ahem-企业主) 如何实现这种毫不费力的领导?通过有很高的期望,并教导他的孩子 (员工) 对自己有很高的期望。真是一个教训。

和爸爸一起吃巧克力饼干如何教我分析业务

4.“这是我在部队里学到的一个小把戏。”

我不确定我父亲是否真的在军队里学到了他所说的一切 (军队真的教人们如何在两块面包上都放花生酱以防止果冻变湿吗?),但他肯定给了他的军队很多荣誉。有一个教训: 企业家从过去的经验中学到了宝贵的技能,即使这些经验与当前的事情无关。实际上,非常规背景通常会为如何在竞争中脱颖而出提供独特的视角。使用它。

5.“另一支球队也很冷。”

有一次,我犯了一个错误,将曲棍球队的失利归因于比平常更冷的温度。我抱怨说,我们几乎抓不住棍子。我们的鼻子在跑。父亲给了我冰冷的表情,并提醒我,另一支球队也很冷。哎哟。一个重要的教训: 找借口是无法度过一生的。如果业务由于经济原因而表现不佳,请记住,其他所有业务都在同一经济中运营-其中一些正在蓬勃发展。总会有一些力量使经营业务更加困难。长期成功的关键是弄清楚如何完成事情。

6.“让我们走出断路器。”

当我的家人去海洋海滩时 (考虑到我们住在密歇根州,这是一种罕见的享受),我们的孩子喜欢在冲浪中玩耍,在汹涌的海浪中飞来飞去。我们看到人们在较平静的水中,跳来跳去,漂浮在管子上,但我们太害怕了,无法越过断路器到达那里。直到我们爸爸和我们一起去。他向我们展示了,只需一点技巧和勇气,我们就可以越过汹涌的海浪,进入有趣的东西。这也许是企业主可以学到的最重要的一课: 进入下一个水平永远不会没有障碍和障碍。有勇气投入并体验一点不适是克服它们并到达一个生活轻松或至少更有趣的地方的唯一方法。

在父亲节,我们庆祝我们从来不知道父亲在分发的建议是合适的-毕竟,父亲因提供换油教程和有关节约能源的讲座而表现出爱意而臭名昭著。但是他们花时间教这些东西,因为他们爱我们。还有什么比向我们的企业展示同样的爱更好的方式来纪念我们的父亲呢?如果这现在没有任何意义,请相信我: 你长大后会明白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