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退出Echo Show,Fire TV

YouTube(GOOG,GOOGL)发言人表示,由于缺乏互惠性,该服务将不再在亚马逊(NASDAQ:AMZN)Echo Show和Fire TV上受支持。发言人指出,亚马逊不搭载Chromecast和Google Home或制作Prime。视频可在Chromecast上观看。在YouTube短暂撤出该节目之前,亚马逊在上个月撤回了Nest产品。Echo Show用户将在今天失去YouTube,而FireTV用户将直到今年第一天。YouTube在Echo Show(9月27日)上黯然失色Google与Echo Show竞争(9月29日)以前:亚马逊综述:美国税单,Echo Show发售,NBA技能即将推出(10月9日)YouTube重返Amazon Echo Show(11月21日)现在阅读:亚马逊,阿里巴巴(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BABA)在新的地理环境中重新展开战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