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行业危机:SIAM说,短期内削减GST将启动行业

汽车工业团体印度汽车制造商协会(SIAM)周二表示,该国7月份国内乘用车销量连续第九个月下降。

SIAM的总干事Vishnu Mathur在CNBC-TV18上谈到了汽车行业的放缓。

“这一次乘用车销量下降了近36%,乘用车总体下降了近31%,” Mathur说。

“在2000年12月的任何一个月中,我们都看到了更高的低迷,距今已有19年了,这同样适用于整体数字;这次的整体下滑幅度为负19%,”他补充说。

相关新闻记者Take /印度在人才竞争力指数三点分析/基础架构方面排名第72位:一个巨大的机会还是神话?记者的看法/ 2020年预算:解读政府的财政状况

在谈到失业问题时,马图尔说:“永久性劳动力没有失业,而且我认为解雇永久性劳动力并不容易。”

“失业主要发生在临时工和临时工,合同工,而在OEM部门,到目前为止,无论我们从某些公司收集的数据如何,已经有大约15,000人被解雇, ” Mathur补充道。

在谈到裁员时,他说:“在汽车零部件行业,我们听说已经有10万人被解雇,将近100万人处于危险之中。在经销商社区中,有一些经销商已经关闭,据我们所知,在经销商行业中,将近23万人失业。”

在谈到与FM会面时,马图尔说:“上周我们与财政部长及其团队举行了一次愉快的会议。这是一次非常积极的会议。我们试图解释行业状况,我们认为这可能是他们可能采取的振兴行业的措施。”

据他说,在最近两次低迷时期降低了消费税,已经大大提高了消费税。

在商品及服务税方面,他说:“即使是在很短的时间内,为了启动这个行业,也应该将商品和服务税(GST)从28%降低到18%。”

资源:CNBC-TV 18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