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公司反对TRAI的公共Wi-Fi模式,称其为国家安全威胁

电信运营商反对行业监管机构TRAI推荐的公共Wi-Fi模式,称这将对负债累累的行业产生不利影响,并损害国家安全。

根据网吧的现有规则,印度电信监管局(TRAI)建议允许一组称为公共数据办公室聚合器(PDOA)的新参与者通过过去的PCO类型的设置来转售互联网服务称为公共数据办公室。

监管机构建议,像网吧在注册后向公众提供互联网访问一样,应当允许PDOA在向电信部门注册后提供互联网访问服务。

“ ...出售无执照的互联网服务的提议将完全绕过现有的许可框架,不利于已经在频谱,电信基础设施方面进行的大量投资...此外,我们相信它将严重损害国家安全。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骗子” GWM,将在2020年汽车博览会上首次亮相印度

自2017年4月12日以来,印度蜂窝运营商协会(其成员包括Bharti Airtel,Reliance Jio,沃达丰,Idea Cellular等)一直反对执行Trai有关公共wifi服务的建议。

该行业机构在2018年7月5日的最新一封信中对Trai的建议表示失望,并表示其实施将导致持有许可证的电信运营商与将提供无许可证互联网服务的电信运营商之间出现不公平的竞争环境。

COAI表示,互联网服务只能由电信许可证持有者提供,而Trai建议的PDOA范围类似于互联网服务提供商许可证持有者。

“根据许可,允许为最终客户提供互联网服务而建立最后一英里的有线或无线接入。但是,现在已经提议由PDOA执行相同的活动。”

他说,即使使用非许可频谱向最终客户提供互联网服务,也需要获得许可,但是,未许可实体没有此类条件,后者将利用非许可频段用于商业目的。

COAI声称,如果实施PDOA的规定,将会给政府的收入造成巨大损失。

他说:“这也将给财政部造成重大损失,因为PDOA和PDO将不向政府支付任何许可费或频谱使用费(SUC),也不是为此事前付频谱费。沿着这条道路走下去,只有政府也对执照经营者免除执照费和SUC,这才是公平和合法的。”

COAI表示,如果政府认为应该在农村地区和乡村地区允许使用PDOA,则应通过许可证进行授权。

总干事说:“此外,这种激励措施不仅应限于PDOA,还应扩展到所有在农村地区提供互联网服务(有线或无线)而不是推广特定商业模式的服务提供商。”说过。

他补充说,农村地区为所有服务提供商提供互联网服务所赚取的收入应免征监管税。

免责声明:Reliance Industries Ltd.是控制Network18 Media&Investments Ltd.的Independent Media Trust的唯一受益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