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庄园牧场:甘肃农垦集团将成公司新控股股东

财经网产经讯 1月24日下午,庄园牧场发布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签署《股份转让协议》暨公司控制权拟发生变更的提示性公告。宣布马红富和胡开盛拟将其合计持有的庄园投资 3,200.00 万股全部股份转让给甘肃省农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占庄园投资总股本的 100.00%。

其中马红富拟转让 3,116.1 万股股份,占庄园投资总股本的 97.38%,胡开盛拟转让 83.9 万股份,占庄园投资总股本的 2.62%。如本次股份转让事项实施完毕,甘肃省农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将持有庄园投资 100%股权,将通过庄园投资间接持有庄园牧场 30,894,700 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 13.22%。

2020 年 12 月 25 日,甘肃省农垦集团通过全资子公司甘肃省农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认购庄园牧场非公开发行的37,931,665 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 16.23%。

本次股份转让事项实施完毕后,甘肃农垦集团合计持有庄园牧场的股份为68,826,365 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 29.45%。甘肃农垦集团将成为庄园牧场的控股股东,甘肃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将成为庄园牧场的最终实际控制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