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广告文案中获得更大响应的7个提示

以下摘录自克雷格·辛普森 (Craig simpson) 的广告解决方案。现在从亚马逊购买 | 巴恩斯 & 诺布尔 | 无论他是为直邮还是印刷广告写拷贝,广告传奇人物大卫·奥格威都有一些技巧可以很好地影响人们购买他销售的产品。这七种技术可以用于今天的任何促销写作,无论是离线还是在线,都可以帮助您更有效地写作并获得更大的响应。

1.读者通常是在自己阅读广告时将其作为个人阅读。所以不要把他们当作体育场里的人群来称呼他们。当您的目标是被视为可信赖的朋友时,它使您显得冷漠而遥远。它也使读者的注意力下降。在编写副本时,请考虑与您 “交谈” 的一个人。假装你正在与那个读者进行一对一的对话,展示你所提供的信息,“一个人对另一个人,第二人称单数”。

2.你不能让人们去做你想让他们做的事。你只能让他们感兴趣。因此,通过写简短的句子来保持他们的兴趣。不要用困难的词。如果你不确定一个词对普通人来说是否太难,奥美建议你乘公共汽车去爱荷华州,和一个农民谈一个星期,然后坐火车回来和你的其他乘客谈谈。然后,在那个时间结束时,看看你是否还想用这个词。奥美 (Ogilvy) 描述这次实况调查冒险的方式可能有些过时,但今天的建议仍然很有价值。倾听你想吸引的人,然后用他们理解和联系的语言向他们讲话。

3.不要写论文。这意味着不要蜡染哲学或过于理论化。你的副本应该告诉你的读者你的产品或服务将为他们做什么,以及它将如何改善他们的生活。确保你的副本充满了细节,让读者很容易想象他们将如何从使用你提供的东西中个人受益。

4.能够以故事的形式编写副本始终是一个很大的优势。奥美 (Ogilvy) 给出的一个例子是Zippo打火机的广受欢迎的广告,该广告的标题是: “Zippo的惊人故事是从鱼腹中取出后起作用的。”

当然,还有一个经典的约翰·卡普尔斯广告,标题是: “当我坐在钢琴前,但当我开始演奏时,他们笑了!”

这样的故事不仅会吸引您的潜在客户的兴趣,而且人们还会记住故事,这些故事可能会在最初阅读之外产生广告 (或网站副本或博客) 的影响。只要确保故事和产品之间有很强的联系,这样记住故事就会自动显示出产品的形象。

5.避免使用类比和最高级。人们经常误解类比,尤其是如果您没有得到他们的关注。例如,如果你展示一张伦勃朗的照片,并说,“就像伦勃朗的肖像是杰作一样,我们的产品也是如此”,许多读者会认为你在卖伦勃朗的版画。如果他们对购买伦勃朗不感兴趣,他们甚至可能不会阅读其余部分。最高级 (“我们简直是世界上最好的!”) 说服任何人。

6.如果你有快乐顾客的推荐,一定要包括在内。许多伟大的广告都是围绕着发自内心的感言构建的,但要小心,因为众所周知,名人的感言会适得其反。人们通常会记住名人,但会忘记产品。如果你从与你的目标受众相似的人那里得到了一个很好的推荐,它可以很好地加强你的销售宣传。

7.一般来说,较长的复制比较短的复制更有效。拆分运行测试总是发现较长的副本比较短的副本多。但是同样,您必须确保副本很有趣,否则没人会阅读。

奥美是一个成功的广告系列的主要撰稿人,所以如果你想判断你即将发送的营销信息的质量,一定要从他的建议来看。然而,归根结底,你的拷贝质量的最终决定是它向目标受众销售你的产品的程度,只有当你把它推向市场时,你才会知道这一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