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个致命的错误创始人在业务好转时会犯

初创企业有失败的倾向。失败的初创企业的百分比各不相同,这取决于谁在做这项研究,以及他们定义的失败,但可悲的事实是,绝大多数有希望创业的新企业家最终会永远关门。有时它发生在业务实现之前,有时它发生在几个月后,在任何势头真正开始建立之前。但是,在最初的预热期之后,当需要开始扩展规模时,数量惊人的初创公司失败了。

成长期是任何初创公司发展的关键时期,这就是为什么它使企业特别容易遭受失败的原因。这七个原因是这种中期增长破坏的一些最常见原因:

1.针对不适当的人口统计。

当大多数新公司开始扩张时,他们开始寻找新的人口统计数据。例如,一家新的B2B公司可以从利基行业开始,并开始扩展到其他相关领域。B2C公司可能会推出新产品,作为其旗舰产品的配套产品,该产品针对新的性别,年龄范围或社会经济地位。

不幸的是,其中许多决定都是仓促做出的。假设新的人口统计将以与原始人口相同的方式感兴趣。相反,至关重要的是,这些人口变化决策必须基于可靠,公正的市场研究。

2.扩张太快。

虽然快速扩张是全国企业家的梦想,但扩张速度太快。购买更多的资源、增加新的人以及整合新的产品和服务都意味着你有更多的责任和更多的移动部件来管理。

如果您在有能力监督这些零件之前就开始添加零件,那么它们注定会失败。即使有更大的客户群,并且您有潜力为他们服务,但如果您过于分散自己,您将在尝试中绊倒,并且永远无法恢复。

3.扩张太慢。

也有可能你扩张得太慢。在某个时候,除非你找到了一个完美的利基市场,让你能够以同样的规模保持盈利,否则你需要扩大你的业务。如果你开始以蜗牛般的速度获取新资源和开发新产品,你的竞争将不可避免地超过你。更糟糕的是,你可能会在开发上花费太多的时间和金钱,同时仍然只维持最初的收入线。实际上,您将花费少量的超额费用,但您的收入增长速度不够快,无法使努力变得值得。

4.一次玩得太多。

对于年轻的初创公司来说,有许多类型的扩张是可能的,当然有可能 -- 也许是可取的 -- 只选择一个扩张领域,并把重点放在这一点上,作为第一步。许多企业在试图以多种方式同时扩张后失败了。

例如,可以在您的产品,服务,人口统计,地理覆盖方面进行扩展,或者您可以收购或与另一家公司合并。如果你试图一次做很多这样的事情,你可能会危及你的注意力,并在每个领域表现不佳。

5.失去对客户的关注。

你的客户是你存在的原因。没有他们,你的生意就一事无成。尽管如此,许多公司在扩张时开始失去对客户的关注。这些企业家没有专注于客户想要的东西,而是专注于他们对自己企业想要的东西。他们可能会设想一个新的运营总部和一个更大的员工团队,但如果这些增加对客户没有任何影响,他们就不值得追求。扩展只有在为您的受众带来积极利益的情况下才有效。

6.鲁莽投资。

有时,企业会在大轮融资或意外收入涌入后开始扩张。在兴奋的过程中,它会不计后果地投资,不小心也不支持研究。

一家公司可能会首先跳入尚未完全考虑的新营销策略,或者它可能会尽快雇用十几名新员工,而不会花时间审查这些候选人。在您了解所涉及的风险之前承担新的成本可能会迅速消耗掉额外的现金,并使您的业务受到伤害。

7.失去文化。

“创业文化” 是一个时髦的词,但这是有充分理由的。许多企业的生存或失败取决于他们所生活和促进的文化质量。很多时候,当一家公司开始扩张时,它会因为地理距离、官僚主义甚至价值观的简单转变而失去这种文化。当这种文化消失时,几乎不可能重建它。这些公司中有许多要么失败,要么失去了最初帮助从地面建立他们的团队。

了解缩放期间失败的这些常见原因可以帮助您更好地应对不可避免的挑战。扩张和增长对于新的创业公司来说是令人兴奋的机会,但不要让你的兴奋妨碍实际、客观的决策。在扩展业务时,您需要在匆忙与犹豫,风险与谨慎之间取得谨慎的平衡。只有通过平衡,您才能成功扩展规模并继续建立梦想中的业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