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预算:PFRDA寻求NPS的完全免税

为了增加其客户基础,PFRDA主席Hemant Contractor敦促政府向国家养老金体系(NPS)下的计划提供“三倍E”福利,使它们与EPFO和PPF相同,后者不对到期金额征税。

承包商对财政部长阿伦·贾特利(Arun Jaitley)在2月29日提出的联邦预算的期望中说:“我们向政府提出的要求是使NPS成为Triple E产品。”

在“ Triple E”类别投资中,所有三个应计利息和取款均免税。

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使NPS成为“免税,免税,免税”产品将大大增加PFRDA的客户群。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他说:“如果发生这种情况,那么我们的客户群肯定会增加,这将大大提高我们的语料库。”

他说,与其他养老金计划相比,新养老金制度有些不利,因为EPFO和PPF都享有“ Triple E”福利。

承包商说:“如果我们的计划也提供这样的便利,我们认为这将帮助我们大量加入我们的计划。

退休储蓄计划NPS属于EET(免税-免税)类别,其中投资扣除了应纳税所得额,并且收入/利息/收益也未征税。但是,到期收益是应纳税的。

养老金监管与发展局(PFRDA)负责运营NPS。

承包商还说,PFRDA已敦促政府继续对80CCD项下的NPS捐款额外扣除50,000卢比。

PFRDA还要求取消购买年金的服务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