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外面很冷,但是你的顾客会回来的

如果寒冷的天气必须影响您的零售销售,那么第一季度是实现这一目标的最佳时机。

看看外面,你可能会看到冰柱。该国大部分地区正处于北极空气泡沫之中,包装工游戏的风扇杯中的啤酒冻结,由于相关的风暴,数千个航班继续被取消或延误。

显然,如果你拥有一家企业,这是一个令人担忧的问题。在寒冷的天气下,消费者会感到非常沮丧。但是有一些好消息: 数据显示,第一季度天气对消费者习惯的影响最容易弥补。

非常极端的天气模式全年都在发生。有像这样的寒流,还有残酷的夏季热浪,春季洪水和秋季飓风。

不过,从经济上讲,第一季度是受天气影响销售的最佳时机。美联储研究了天气对零售销售2000年的影响,发现一般情况下,由天气引起的月度销售波动按季度进行平滑处理。每个季度都有一些影响,有些影响比其他影响更难弥补。

查看数据,美联储发现,第一季度寒冷导致几种不同类型的零售类别 (尤其是建筑用品和家具) 的销售下降。

不过,在第二季度,有明显的反弹。美联储指出: “这表明在天气寒冷时会推迟购物,然后弥补下一季度的时间损失。”

并非所有的天气影响都不好。例如,温暖的第二季度增加了餐馆的支出,而不会抢走未来季度的收入。

不过,数据显示,在其他季度,当您失去销售时,很难看到反弹。例如,在非常炎热的条件下,人们根本不购物,通常根本不推迟购买。如果假期受到恶劣天气的影响,则不太可能在第二年的上半年弥补。

你是清白的吗?几乎没有。任何天气事件都意味着您可能会面临库存决定。整个供应链都发生了变化,从延期订单到库存过多,再到短缺,因为供应商无法按时交付所需的货物。做好准备。

当顾客回来时,你可能不得不计划以更低的价格出售你的商品。有一些数据表明,第一季度销售额下降的原因是零售商的折扣足以吸引买家进入他们的商店。

是的,天很冷,是的,你的顾客正坐在炉火旁。但是不要担心。很有可能你的销售额会随着汞的增长而上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