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让太多的好事使您的创业公司崩溃

一家初创公司可能会因为许多原因而失败。缺乏资金,市场兴趣低和准备不足都可能导致您的灭亡。但是您是否曾经期望过受欢迎程度过高会使您陷入困境?

突然的增长,加上库存维护不善,可能会使您的公司付出比您意识到的更多的代价。这就是为什么在上市之前确保你已经准备好成功是至关重要的。这从适当的库存管理开始。

库存管理可以使您成败。

良好的库存管理是成功开展基于产品的业务的关键。未能满足客户的需求可能会产生重大的长期后果,包括销售和收入的损失,新客户或回头客的损失以及正面公众形象的丧失。一旦你面对这些问题,它们就很难动摇。

一位名叫马修·卡彭特 (Mathew Carpenter) 的企业家很难学到这一点。他开始了一个名为Ship Your Enemies Glitter的在线业务,在那里,以9.99美元的低价,您可以匿名发送一个装满glitter的信封给最坏的敌人。当pencarter的网站一夜之间引起轰动时,他很快发现自己被订单淹没了。他恳求顾客停止购买他的产品,但订单不断涌入。卡彭特 (Carpenter) 远远落后于他,以至于他不得不在发布后仅两周就出售了该网站。

库存问题对企业来说可能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我的公司成立后不久,我们很快就用光了在中国生产的一种产品。不方便的是,这发生在农历新年和航运港口的工人罢工期间。我们的产品被滞留了两个星期-当然不是理想的情况。

但是我们利用这两个星期来磨练我们的程序,以防止这种情况再次发生。

如何防止库存挫折

避免库存问题带来的麻烦和后果的最好方法是在公司规划和发展的早期考虑供求关系。当你开始这个过程时,请考虑以下三个技巧:

1.生成详细的预测: 预测和需求计划对于满足客户需求并最大程度地降低库存成本至关重要,因为它们可以帮助您做出关键的库存和补货决策。与您的销售团队和一些主要客户合作,以更好地预测未来需求并提高产品可用性。

2.努力改善制造: 无论您是自己制造产品还是在其他地方制造产品,有效的制造计划都将降低库存成本,改善客户服务并简化预测,计划和购买流程。

确保您不断与制造工厂合作,以改善生产计划和供应链程序。跟踪可能影响生产和运输的国家 (和国际) 假期和当地事件。这样做会让我的公司省去相当头疼的事情!

3.专注于补货: 您的组织需要从第一天开始就有补货流程。通过研究您的制造速度和销售率,随着时间的推移对其进行调整,以确定您需要重新进货的速度。研究诸如NetSuite之类的库存管理工具,这些工具使整个跟踪和订购过程变得更加轻松和高效。

没有企业家愿意被困在积压的库存中。但是你也不想发现自己淹没在一堆你无法履行的命令中。这就是为什么你需要从一开始就有效地预测、管理和补充你的库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