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国际“朋友圈” 放大进博会溢出效应 中国太保与中非民间商会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11月6日,中国太保旗下中国太保寿险与中非民间商会在第三届进博会现场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基于多年的友好往来关系,双方进一步加强在团体保险保障业务上的交流合作,同时将联合开展第四届进博会集体招展工作,持续助力扩大进博会溢出效应。

1

中非民间商会是经民政部批准,由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商务部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和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共同发起成立的全国性商业组织,多年来,在引导和服务中国企业“走出去”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中国太保寿险作为商会的常务理事单位,一直致力于通过主责主业来服务会员单位,为更多的商会会员提供包含国内与国外、企业与员工、健康与养老等全方位的团体综合保障。本次双方在进博会上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将在会员企业及员工专属保险、国际化保险保障方案(全球/高端医疗、疫苗保险以及其他商保等)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从保险视角出发,贯彻落实“一带一路”国家级顶层合作倡议,服务中国企业走向世界。

作为全世界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博览会,进博会正成为中国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新发展格局的重要平台。中国太保也一直在积极推动协会、商会、企业共同参与进博会、服务进博会。据介绍,基于中非民间商会众多会员单位与境外企业的合作互联,本次展会期间,中国太保寿险也将以商会为突破口,与其联合开展第四届进博会集体招展工作,积极撮合更多优秀的国际化企业加入“进博朋友圈”,以进博会为纽带,推动“内外双循环”链接的加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