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果:澳大利亚保险集团现金利润下降10%

今天上午澳大利亚保险集团有限公司(ASX:IAG)报告了截至2019年6月30日的财政年度的业绩。以下是报告摘要以及与上一年的比较。

毛承保保费(GWP)12.05亿美元,增长3.1%净利润10.76亿美元,增长16.6%(包括泰国业务销售的2亿美元利润)保险利润12.24亿美元,下降13%基础保险利润率16.6%,增长2.5%现金收益9.31亿美元,下降10%末期股息20 cps,全年股息32 cps,下降5.9%股本收益率14.4%,下降1.2%CET1资本倍数1.31,上升5个基点,相比于监管要求0.6倍的20财年“低收益”指导一位数 GWP增长

IAG股价下跌3.3%,至7.81美元,原因是现金收益较市场预期低。

IAG一直在努力简化业务并通过诸如Suncorp Group Ltd(ASX:SUN)和QBE Insurance Group Ltd(ASX:QBE),该公司报告称通过“优化计划”在一年中节省了9000万美元的费用。这部分被额外的2,000万美元监管成本所抵消。

IAG还与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s)传奇的保险和投资集团伯克希尔·哈撒韦(Berkshire Hathaway)签订了再保险和融资协议,以帮助其管理资本充足性和风险。

在过去的52周中,该股下跌了6%左右,不过一旦您调整了本财政年度的普通股和特别股利支出,其收益率将接近持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