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在ASX上获得国际股票的最佳股票吗?

未来全球投资有限公司(ASX:FGG)可能是在ASX上获得国际股票的最佳方式。

它是一家上市投资公司(LIC),投资于专注于海外股票的领先ASX经理的资金。

例如,8%的资产投资于麦哲伦金融集团有限公司(ASX:MFG)基金,其中8.3%投资于Antipodes基金,7.7%投资于Cooper Investors基金,依此类推。

您将因此而获得出色的多元化投资,因为每个基金的投资组合将完全不同,因此您将拥有数百种国际上市股票。

但是,我认为多元化不是未来一代的最佳组成部分。管理人员不收取管理费或绩效费,而是每年将1%的有形资产净值(NTA)捐赠给青年精神卫生慈善机构。

这意味着,如果整个“未来发电”投资组合的表现超过MSCI AC世界指数(AUD),那么股东就可以保持差距,这在过去的一年中肯定是这种情况–在过去12个月中,该指数的表现超过了3.5%。

Future Generation Global支持的一些慈善机构包括Beyondblue,Black Dog,Headspace和Reachout.com。最近的股票购买计划和配售筹集了近1.28亿美元,这将使LICs的年度捐赠增加超过100万美元。

目前,Future Generation支付的股息是每年1澳分的完全免税的年度股息。总计股息收益率为1.1%。与澳大利亚股票相比,国际股票不派息。

愚蠢的外卖

从投资和慈善的角度来看,有很多理由都喜欢Future Generation。我更喜欢以ASX为重点的Future Generation Investment Company Ltd(ASX:FGX),则有可能只拥有Future Generations的股份,然后勾选所有投资框(例如多元化),再加上您间接为有价值的事业捐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