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顶级经纪人认为您应该购买的2个小型股

经纪人的技巧是找到要列入监视名单的股票的必胜之道,但是必须进行自己的尽职调查。

目前,威尔逊资产管理公司的经纪人已经对这两只ASX小型股进行了对冲。

Autosports Group Ltd(ASX:ASG)

在撰写本文时,汽车经销公司Autosports Group Ltd的股价在波动12个月后上涨2.1%,至1.90美元。

威尔逊(Wilsons)对这家公司的买入评级为12个月目标价为2.60美元,此前这家市值为3.73亿美元的公司最近以1,14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其在布里斯班的一家经销店。

威尔逊(Wilsons)表示,Autosports 3月份的销售数据“令人鼓舞”,特别是对于奥迪,沃尔沃和宝马的销售。

该经纪人认为,这样的结果表明,与同业相比,Autosports可以实现有吸引力的收入增长,并且资产负债表足够强大,可以为进一步的经销商收购提供资金。

Autosports目前的19财年市盈率为10.3倍,旗下有15个豪华品牌,34个新车经销店,2个二手车经销店和4个碰撞修复设施。

成立12年后,Autosports的创立管理团队仍然存在,该公司认为这可以增强其运营实力和令人羡慕的企业文化。

在汽车行业值得一看的是,与碰撞修复公司AMA Group Ltd(ASX:截至发稿时,AMA(AMA)的股价也上涨了0.5%,至每股95c,具有经纪人的共识购买评级。

规模较大的汽车零售和物流公司Automotive Holdings Group Ltd(ASX:AHG)从5月4日的收盘价3.44美元下跌至今天的3.42美元,上半年汽车收入增长8.2%,而税前营业利润下降了5.8%。

Noni B Limited(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NBL)

女装时尚零售商Noni B Limited在Wilsons引起了券商的注意,该券商对该股给予买入评级,在撰写本文时,其股价上涨2.3%,至2.65美元。

女性零售业是一个动荡的市场,但威尔逊对诺丽·B的重组工作印象深刻,使店内配件陈列的规模增加了三倍,经纪人预测配件部门在19财年的毛利润为1,470万美元,比上一财年增长310万美元。估计。

同行的积极打折仍然是该细分市场的风险因素,但该公司上半年的业绩报告无疑显示了威尔逊12个月的目标价格,该报告显示Noni B的原木利润增长379.5%,至1,180万美元。

该公司值得一提的是,该公司专门针对人口老龄化类别中的女性,并且似乎对顺应行业趋势具有良好的感觉。

在时尚配饰领域Lovisa Holdings Ltd(ASX:LOV)也是值得一看的。

Lovisa股价在撰写本文时上涨了2.8%,至10.46美元,此前该公司报告称,由于其在欧洲,中东和美国等地区的全球增长战略在2018年迄今为止的销售额增长超过2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