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 Group Limited的股价是否可以购买?

REA Group Limited(ASX:在过去的五年中,REA的股价表现非常出色,分别增长了54%和328%。

REA Group拥有许多受欢迎的澳大利亚网站,包括realestate.com.au,realcommercial.com.au和flatmates.com.au。它还在亚洲和北美进行了投资。

REA集团的股价表现如此之好,以至于值得考虑今天的股价是否真的是一个物有所值的交易:

购买案例

在过去的十年中,REA集团成长为在澳大利亚房地产网站领域的主导者。创建领先的门户网站意味着它吸引最多的卖家和最多的买家,从而继续实现自我实现的增长。这使REA集团能够以较高的价格提高价格。

海外投资可能会推动REA集团的未来增长。在澳大利亚,66%的广告支出是在线完成的,而在亚洲,只有12%的广告是在线完成的。美国市场2017财年收入增长了10%。

转向金融服务可能是明智而有利可图的举动。在2018财年第一季度更新中,该业务报告其有望从金融服务部门获得2600万至3000万美元的收入以及不计利息,税项,折旧和摊销的700万至1100万美元的收益。

销售案例

让我犹豫不决的主要因素是,该公司目前的股价相当于18财年估计收益的37倍,估值相当可观。

房地产市场似乎开始真正放缓,尤其是在悉尼。如果市场上出售的房屋少得多,那么这可能会损害有关REA Group的情绪,至少在短期内,这可能会给潜在投资者带来更好的买入价。

澳大利亚域名控股有限公司(ASX:DHG)刚刚在ASX上市,可能会使REA集团在国内陷入困境。但是,在线广告市场可能有足够的空间让他们两个都成功。

愚蠢的外卖

尽管我认为REA Group肯定会增长到目前的估值,但我认为它的交易价格有点过高,以至于我目前不愿意考虑购买它。但是,Id肯定会重新回到$ 50年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